close

 今天去参加

饥饿30营长培训营

是开心的咯

认识帅哥

哇哈哈^^

 

 

 

早上10点

跟妈咪他们吃了早餐

就去总站

跟ee yen meet

然后再坐林老师的车去培训营

 

 

在车上

我认识两个人

现在都在读form6

以前都是tmn u 1的

一个是清辉

一个是志安

 

 

他们都很好笑啦

然后志安现在读我们学校

senior好~

哇哈哈

^@^

 

 

然后去那边

一开始

就听他们讲解一点点东西

 

 

过后

我们每个人就抽一张纸

里面写住我们分去那一组

我和ee yen都是B组

 

 

然后

我们就去跟自己组的人meet

 

 

我组有5个人

ee yen

恬佑

范雄

建荣

 

 

范雄是在

Great Eastern做工的

然后建荣

来头不小

他是星洲日报的记者

 

 

他刚开始讲的时候

我还不相信

然后一直大笑

他们全部就==

哇哈哈

 

 

然后恬佑

他是在麻坡读大学

他是化学系的

他超帅超好看的咯

笑的时候

和不笑的时候

都一样好看的咯

很喜欢看

^@^

 

 

他长得很像一个演员

你们懂意难忘里面

那个叫“Alan”的吗?

很帅的那个

阿!就是像他

 

 

连男生都觉得恬佑很帅哦~

他真的很好看^^

 

 

然后我们有交换到电话

Y。E。S~

呵呵呵呵

 

 

哇哈哈

好像很变态酱

哇哈哈

^@^

 

 

然后有玩游戏

就有一个游戏

就是在我们全部人当中

有5个人被选出去

我是其中一个

 

 

我们5个人

就在一个情况

就是我们5个

坐在一起聊天

然后突然听到新闻报道

讲最近闹饥荒

然后食物价钱上涨

之类的东西

 

 

然后我们5个人有抽签

抽自己要是演的角色

和个性

我饰演一个主妇

然后个性是

惊慌失措

 

 

然后我们5个人要演

给全部人猜

我们的角色和个性

 

 

幸好我们5个够pro

全部人猜得出

不然中罚的就是我们

哈哈哈

 

 

这个证明了

我们那5个

都是爱演的一族

哇哈哈

^@^

 

 

可是那些观众hor

也是很坏咯

主持人就问

羽靖是什么角色丫??

一整大班男的就一起讲

泼妇!!

然后就一起大笑

==

 

 

全场大笑

当然

我也大笑

哇哈哈

^@^

 

 

过后他们才讲对的答案

哎哟喂

真的是~^^

 

 

然后

就有认识很多人

很多很多

不同地方的人

 

 

然后全部人都交换号码

帅哥

又有美女

呼呼~

^@^

 

 

刚回到家

连家门都还没有踏进

就下了老师的车

直接上爸爸的车

去爸爸老板的生日会

==

 

 

是多人的咯那边

而且

很开心

我和弟弟

都看到那个

我们一直很想看到

也很感谢他的人

是开心的咯

^_^

 

 

然后现在

很累很累了

要快点去充电了

哇哈哈

@.@

 

 

晚安啦~

^_^

 

 

====================================================

 

 

今天去这个培训营

很开心

学到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

不一样的人

 

 

我希望

这个营

我们可以顺利的办

一切做到最好

 

 

可是

要做得好

一定会很辛苦很累

 

 

所以

一定一定要

加油加油

 

 

不过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就是

 

 

要先settle掉

我年中考

==

 

 

等考完

就一切ok了

快快考完试。。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