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万

不要

欺骗

^^

 

 

 

 

我今天

又没有去学校了

因为。。。

咳咳

哇哈哈

 

 

然后很开心咧

小伊今天比赛赢了

现在是wakil negeri

yeah~

然后阿雪又是wakil negara

是超以她们为荣的咯

爱她们

^@^

 

 

刚跟我宝贝讲电话

很开心的咯

聊了很多

有pekcek的

也有好笑的

很可爱啦她

我很喜欢很爱她

^_^

 

 

现在

突然间

有一些话想讲

就是

 

 

不要欺骗我

我很讨厌

特别是我很相信的人

我已经被很多个我很相信的人

骗,背叛过了

真的

很伤很伤的

 

 

不过

每次到最后

我都还是

原谅他们

而且

还相信回他们

很傻百是不是?

我知道

=.=

 

 

我很相信你

你讲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字

我都很相信

所以

请你不要做出

让我失望的事

 

 

因为

如果我真的

发飙还是抓狂

我不知道

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

 

 

不要欺骗

因为你一开始骗

就一直要继续骗下去

越骗越多

越骗越够力

这样

会伤害到很多人的

 

 

诚实一点

不然

到最后

后悔的

没有别人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