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67.jpg

屌啊~

哇哈哈

偶终于回来咯

这篇写了很久很久

一定要进来看哦~

^@^

 

 

来来来

要开始行动报告了

 

 

跟住小帅偶一起回顾

3

2

1

开始咯~

^@^

 

==========================================

 

18/3

 

9.30am

上巴士

然后等等等

等到要老掉了

=.=

 

 

大概10点酱

开车咯~~

^@^

 

 

走了很久下

终于到我们的目的地了

 

 

Kem Kaizen~

^@^

 

 

下巴士

拿了行李

就跟全部人一起走去报到

我跟黄瓜妹最先报到

yeah~

哇哈哈

 

 

报到完

拿了营衣

就去礼堂等

 

 

 进了礼堂

在播住营歌

当我们宅一块

我跟黄瓜妹就开跳

开跳?

就是开始跳舞啦

哇哈哈

 

 

跳完了

就坐下了等全部人进来

 

 

终于

全部人都进来了

yeah~

 

 

李老师讲了一下话

就轮到司仪

我最爱的绣绣讲话

哈哈

她就分房间

然后我们全部就把行李那些拿去房间

 

 

放了行李

我们又回去礼堂

 

 

绣绣就开始介绍全部ajk

介绍完了

就玩石头剪刀布接龙

整个场很乱

然后很热闹

很喜欢这种感觉~^^

 

 

玩完了

他们就讲想听儿歌

要找人上台唱

第一组上去唱的是【谢绝滥交】他们

 

 

做么叫他们谢绝滥交?

因为他们之中

有一个男生穿的衣服

上面就有【谢绝滥交】四个字

老师就叫他谢绝滥交

我们全部就也跟住叫咯

哇哈哈

 

 

第二组就轮到一班tmn U的男生唱

全部害羞害羞酱的

=.=

 

 

他们唱完

老师就讲要马星代表出来唱

就叫我和黄瓜妹

我们就很steady直接出去

绣绣就讲我们勇敢^^

 

 

我唱捕鱼歌

黄瓜妹唱小星星

然后还有谢绝滥交他们伴舞

是好笑的咯

哇哈哈

^@^

 

 

唱完了

我们就要去找我们的组员跟他们相认

我们的组是拔萝卜

有11个人

黄瓜妹牙牙1GB

影子我弟弟xu-xu

wawasan志玲

老罗死神

小白白是我们的对辅

全部人都很可爱的

^@^

 

 

我们一找齐组员

就坐下来

然后开始唱拔萝卜

全场看住我们

呼呼~

qio^^

 

 

然后其他组也是有唱自己组的歌

有阿里山,小蜜蜂,小星星

整场总共有10组

 我们是第2组

 

 

全部组唱了歌

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

2,4,6,8,10的组要留在食堂

1,3,5,7,9的组就回礼堂

他们回去学营舞

我们就要玩game

 

 

我们玩的game是

就每个人都坐住

然后拿布绑住自己的眼睛

然后前面的人站起来

我们就全部跟住站

然后跟住他们走

 

 

我们有走进森林

然后握住旁边的线走

有时候就要上下梯级

有时候就有洞

前面的人告诉我

我就要告诉我后面的人

一直酱传下去

 

 

然后他们ajk就一直kacao我们

还有老师也是

老师跑来我前面

然后硬硬拉住我的手

我不知道是谁

就乱摸她的脸

还差一点袭到老师的胸

哇哈哈

^@^

 

 

我们玩完了

就换1,3,5,7,9下来

我们回去礼堂学营舞

我,黄瓜妹,和弟弟他们几个都会了

因为他们用回上次的舞

所以我们就帮忙教人

 

 

我教我的队长和副队长

就是老罗和死神

然后瑞祥又一直来kacao

教到要吐血~

不过他们又很好笑

哭笑不得。。

 

 

教好了他们

霆辉就叫我一起去教另外一组

那组的人是完全不会动的咯

gek到~

我跟霆辉都无奈

=.=

 

 

然后我们就全部人一起跳

可是到最后一次一起跳的时候

我没有跳

因为胃痛到要爆炸了。。

我就坐住休息

 

 

过后其他组回来了

就。。。。

 

 

我忘记掉这段了

拍写哈

我拉耳朵~

哇哈哈

^@^

 

 

skip skip skip

 

 

晚上

吃了晚餐

我们每一组就要想组名,口号

然后画自己组的旗子

 

 

我们的组名叫

蛤?什么?HAH?!

很可爱又很杀的咯

^@^

 

 

旗子是我们整组人一起想要什么pattern

想好了

黄瓜妹在画的时候

 我就想口号

 

 

我们的口号是 :

这里谁最屌?

蛤?什么?

hah hah?

什么什么?

屌啊!

杀气十足

哇哈哈

 

 

时间到

就一组一组上台去念口号

我们组很high的咯

啦啦啦~

哇哈哈

 

 

弄完这些东西

我们全部人就回宿舍去换包鞋

因为。。

 

 

 

要进森林night tracking咯~~~

呼呼!

^@^

 

 

我,黄瓜妹和牙牙就玩高腰裤

超好笑的咯

我们把运动裤穿到最高最高

傻傻的我们

哈哈

^@^

 

 

然后我们就成为焦点

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

然后就大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啦

哇哈哈

 

 

12点多酱

night tracking就开始了

 

 

一路上

我跟嘉禾就一起照顾泽曦

因为我们懂她很怕

然后我一直搂住她

不然就握她手紧紧

给她有多一点安全感

就不会酱怕

 

 

2点多3点酱

我们全部组都安全地走完了

yeah~ ^^

 

 

然后回礼堂集合一下

绣绣跟我们讲明天要几点集合

交代完了

全部人就讲晚安

然后回去睡觉了

 

 

出礼堂之前

涵蔚就拿胃药给我

是感动的咯

谢谢你^^

 

==========================================

 

19/3

 

早上6点起来

我和黄瓜妹一起冲凉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因为那个冲凉房很小

我们又要一起冲

水又超冷

整个就很好笑就是了

sampat的啦我们

哇哈哈

^@^

 

 

然后7.15集合

全部人去礼堂外面的tapak

跟住梁老师跳早操舞

谢绝滥交的队长(顺贤)

我们都直接叫他【谢绝滥交】

他给梁老师称赞

然后就暗爽

哇哈哈

 

 

然后下毛毛雨

不可跳了

我们全部就进礼堂

 

 

我们全部人围一个大圆圈

然后谢绝滥交被老师邀请出来跳shuffe

他跳的时候很好笑

哇哈哈

^@^

 

 

然后过后就跳营舞

我和黄瓜妹就被叫到中间去跳

 

 

跳完营舞

瑞祥就开小鸡舞

然后绣绣就叫全部人跟住我和黄瓜妹的动作跳

我就有叫弟弟和平致一起出来

然后我们4个

一人向一个方向跳

 

 

我向的方向刚好就是谢绝滥交他们那组

然后就开始跳

谢绝滥交有跟住跳

然后阿宾和他朋友没有跟

我就叫阿宾要跳

他就笑笑然后跟住跳

good

^@^

 

 

跳完了

我们全部就去吃早餐

吃完了

我就要去洗整组的杯

 

 

我才刚到洗手盆

杯就被他抢掉了

=.=

 

 

他讲 :

我帮你洗

 

 


0.0

我傻眼

然后gong掉一下

 

 

回神了

我就讲“不用啦

就把杯抢回来

自己洗

 

 

真的傻掉一下咯~

哇哈哈

^@^

 

 

吃完早餐回去

其他人去tapak玩game

我们有一些被老师点到名的人就要留下来

因为bmlee的弟弟会来

然后给我们一点讲座

 

 

听完讲座

我们就下去tapak meet其他人

meet了全部人

大家都回去换长裤

因为。。。

 

 

 

我们的jungle tracking要开始咯~

^@^

 

 

我们每一组的队长都有地图

然后那个负责人就跟我们讲一遍整个路程

然后就放我们一组一组自己走

 

 

小白白,涵蔚和一晖带我们组

所以我们组有14个人

我们第9组走

 

 

走走走

我的胃病又发作

可是我一直忍住

黄瓜妹,宏愿和1GB懂

看得出他们担心我

 

 

对不起噢

让你们一直担心我。。

 

 

走了很久很久

上斜坡

下斜坡

爬这边走那边

 

 

em??

我们最后走到的地方

好像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地

 

 

前面就有人跑来跟我们讲

你们走错路然后迷路了

 

 

0.0?

走错路

and then

迷路了。。?

 

 

我们就继续走去前面

前面还有其他两组人

他们跟我们一模一样

都是走错路

然后迷路了

=.=

 

 

最后

全部人决定走大马路回

=.=

 

 

有sad和失望的感觉咯。。

 

 

走走走

越走我的胃就越辛苦

我就一边走一边当石头是足球来踢

酱我就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全部人就以为我疯掉了

哇哈哈

^@^

 

 

我们还有经过一间养羊场

黄瓜妹她们全部进去参观

我,1GB和老大他们就坐在外面休息

 

 

然后走到一段路

全部人坐下来休息

我也是坐下来

 

 

要继续赶路了

我一站起来

o.0?

感觉衣服被东西拉住酱的?

 

 

看一下噢。。

 

 

0.0!!!!

 

 

 

口香糖~~~

我整个人真的是要晕掉了咯

我就直接大喊

真的要疯掉了~

>.<

 

 

然后走走走

牙牙发现自己刚才被水蛭咬了

一个大洞噢

可是没有流血

 

 

涵蔚和一晖就叫全部人check

结果涵蔚和一晖自己都有中

=.=

 

 

他们是被山蛭咬

所以血一直流不停

 

 

弟弟也是差一点中咯

他check的时候

就看到有一只山蛭在他鞋子上面

准备要爬进他鞋子了

他就快快用tissue弄掉

是heng的咯~

 

 

走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们终于到目的地了

就是那天我们下巴士的地方

 

 

看过去

那个3个jurulatih已经在等我们了

我们懂我们自己是最后一组

也有心理准备了

 

 

最后

我们被罚跑两大圈

我真的要死掉了咯

胃已经痛到要爆炸了

还要跑两圈

>.<

 

 

涵蔚本来跑前面的

就跑来我后面

guide住我

谢谢你哈涵蔚

你人真的很好~^^

 

 

回到去

已经是午餐时间

我们就直接去食堂

老师讲一定要吃

 我就吃一点

然后洗了盘快快回宿舍

不顶了~

 

 

回到宿舍

我就直接躺住

是幸福的咯

舒服很多很多。。

 

 

躺了一下

我就去冲凉先

冲好就继续躺

然后我睡着掉

-.-zz

 

 

集合时间到

全部人就去集合

然后要听讲座

那个讲师讲得很生动

 

 

全部人都有专心听

而且他讲到很多关于的东西

所以全部人就更不会想睡觉

哇哈哈

 

 

然后我们组很多人被叫上台

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也是有中

 

 

过后他又叫我上台

然后跟我对望

then讲

我真的很爱你

 

 

我就回答

我也是真的很爱你

全场就wu~然后拍手然后一直笑

哇哈哈

哎哟

要steady一点配合嘛

^@^

 

 

听完讲座

就全部人站起来

然后跳营舞

 

 

我们组的人都被叫去中间跳

qio~

哇哈哈

 

 

然后跳到最后一段

谢绝滥交整组男生就跑到我们前面来跳

我们就两边人

很像在尬舞酱

很帅的咯~

^@^

 

 

跳完舞

我们就玩跑站游戏

 

 

跑站的时候

我一直被金玮和霆辉kacao

=.=

 

 

金玮hor

每次有他在的地方我就一定会输的

tosoi的咯他

wajisie~

哇哈哈

^@^

 

 

不过金玮和霆辉又很好笑噢

遇到他们hor

真的哭笑不得的咯

无奈~

哇哈哈

 

 

然后跑站的时候有意外发生

有一个男生受伤

很严重一下

~希望他快快好回~

 

 

玩完跑站游戏

我们就去吃晚餐

吃完了晚餐

就会去礼堂集合

要玩第二轮的跑站

 

 

我们跑的第一站是乙津的站

然后挑战的是

高级数学。。

=.=

 

 

幸好我们组有很多厉害算的人

所以就过掉了

yeah~

 

 

然后就去民辉的站

挑战的是要倒住唱【两只老虎】

我们组唱成功噢

呼呼~^^

 

 

然后民辉讲要石头剪刀布定胜负

然后指定要我

可是我石头剪刀布很烂的

=.=

 

 

玩到最后

我们赢了

因为民辉放水放到够力多

哇哈哈

谢谢民辉^^

 

 

 

然后就去涵蔚的站

这站是要开宝箱

我,黄瓜妹和牙牙负责去找密码

然后也是放水放到够力多的咯

哈哈

 

 

然后就去成源的站

玩类似射飞镖酱

然后就有一个饼干人酱的polystrin

成源讲把它想像成嘉凯

我们全部就狂飞stick过去

很疯狂啦我们

 哇哈哈

 

 

玩到一半

老师喊暂停

因为老师有不好的feeling

所以就全部停到完

 

 

老师讲我们不应该酱吵

因为会吵到原本那边的主人

我们应该要尊重它们

我觉得老师讲的很有道理

 

 

老师讲完话

我们全部就围大圆圈

然后ajk坐在里面

要学手语了

 

 

然后霆辉旁边有一个空位

他就叫我进去坐

因为我已经会比那个手语了

 

 

歌一播

我们动

其他人也跟住我们的动作一起做

 

 

整个气氛很安宁

很平静

 

 

学完了手语

全部人就回宿舍

睡觉~~

-.-zzZ

 

 

这个晚上我睡不好

被右边的人踢脸

左边的人又推我

=.=

 

 

重点是

还听到一些声音。。

~.~

 

========================================

 

20/3

 

终于等到早上了

我可以讲是整晚没有睡觉到咯

@.@

 

 

集合时间到

全部人去礼堂

 

 

然后全部人累累静静酱

要活一点

所以。。

 

 

跳舞咯~

^@^

 

 

先是比手语

然后跳营舞

过后再小鸡舞

如果没有错的话

哈哈

 

 

我们有拉人出来跳

霆辉,阿宾,谢绝滥交

他们都被我们拉出来一起跳

^@^

 

 

跳完了

就去吃早餐

 

 

吃完了

有再回到礼堂

闭幕仪式要开始了

 

 

闭幕仪式的开始

是泽曦和晶晶她们跳舞先

P3200639.JPG 

 

 

过后就轮到金伟,霆辉,民辉他们的话剧

P3200650.JPG 

 

 

过后就轮到金伟营长讲话

过后就有一个uncle讲话

我不知道他是谁

 

 

那个uncle讲完话了

我们就拍大合照

 

 

yeah

终于闭幕完了~

为啥会酱开心咧??

因为。。

 

 

 

我们最最最期待的

水站

要开始咯~~

^@^

 

 

有20关水站等著我们去破

呼呼

全部人都很兴奋~

 

 

那天水站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1到10关

吃了午餐

休息了

就轮到第二阶段

 

 

然后很多人在第一关就跌水了

本尊也是

哇哈哈

 

 

然后我印象最深就是第10关的时候

有两条钢线给我们

一条是我们走的一条是我们握住的

然后要从开始走到对面去

 

 

然后那时候

金伟和谢绝滥交他们男生都已经过了

然后在对面了

 

 

每个人过的时候

他们就会喊

加油!跌下水!加油!跌下水!

酱子

=.=

 

 

然后到我的时候

我才刚开始走钢线罢了

就听到

open banana open banana~

 

 

o.0?

 

 

转过去看

哇塞

对面的全部站起来

然后跳banana舞给我看

=.=

 

 

我就no hiu

继续走

金伟就叫他们全部人讲笑话

他懂我很容易就笑了的

太容易笑就是我的弱点

>.<

 

 

然后谢绝滥交他们就拉裤子起来

露他们的大腿给我看

walao~

哭笑不得的咯

^@^ / >.<

 

 

不过我还是有成功走完啦

叫我小帅~

 

 

然后在休息吃午餐的时候

我们组就唱歌

唱我和翔哥填词的

“ 废废版关怀方式

哇哈哈

 

 

蓝字是他填的

黄字是我填的

 

 

寂寞想吃鸡翅膀

圆圆汉堡配薯条

可乐雪碧一起上

每份套餐两块半

每份套餐两块半

可乐雪碧一起上

圆圆汉堡配薯条

寂寞想吃鸡翅膀

我的pocket里面只有一块五毛的零钱

只能远远地眺望我最爱吃的套餐

然后默默走到对街的那一摊mamak档

最后跟老板order两片roti purata

 

 

哇哈哈

^@^

 

 

然后吃了午餐

休息。。

阿宾就买100给黄瓜妹喝

嘿嘿~

 

 

2.30pm

水站继续

 

 

这个第二阶段的水站

我很谢谢阿宾咯

他帮我很多

特别是溜滑梯的时候

咳咳~

哇哈哈

^@^

 

 

然后我们有过大便水咧

里面有青苔,青蛙蛋还有很多东西

是臭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的咯

我们趴在那个水里面过

我很喜欢的咯

^@^ 

 

 

因为这个考验很帅

我觉得那天的小帅最帅了

哇哈哈

^@^

 

 

玩到最后最后

就做溜滑梯下去大水池

哇~

是舒服的咯。。

 

 

然后全部人就一直乱泼水

我一直被很多人围住泼

可怜的小帅~

 

 

在水池的时候

偶要谢谢阿宾

他很照顾我

谢谢阿宾

^@^

 

 

然后金玮一下来

全部人要水中268他

哇哈哈

疯狂的咯他们

 

 

时间到

全部人一定要上来了

 结果黄瓜妹突然间脚抽筋

幸好有嘉豪在

他抱黄瓜妹起来~

嘿嘿

哇哈哈

 

 

上来了我们就会去宿舍换衣

因为不够时间冲凉了

全部人都很大方地脱

哇哈哈

 

 

换好衣收拾好行李全部

我们就去礼堂集合

行李全部放在tapak

 

 

 进了礼堂

我们一组一组围圆圈坐下来

然后全部人闭上眼睛

绣绣就开始讲回这三天里面

我们所玩的

所做的

所努力的

所经历的全部全部

 

 

每个人都在回忆

想到好笑的

全部人都会一起笑

^_^

 

 

然后老师就接过mic讲话

老师讲了很多很多

讲到全部ajk哭

很多营员也是哭

我也是有流泪

 

 

本来我已经停了的

老师就讲一句话

我很谢谢马星的同学

我们永远爱马星

walao

害我又再流泪咯

哇哈哈

 

 

然后老师叫马星派代表出来讲几句话

我就出去讲

 下面这段只是开头

 

 

就一开始

我有不爽一些人

就是谢绝滥交和终极态度他们

 

 

一讲完这些话全场都开眼睛了

哇哈哈

^@^

 

 

我讲完了

就轮到阿宾出来讲

然后到一个senior讲

我们都讲完了

就全部人站起来

然后围一个大圆圈

ajik站在里面围圆圈

 

 

然后我们就开始走

去跟每个ajk握手

 

 

我们有跟ajk抱抱

我跟乙津和绣绣抱最紧

然后我们都直接飙泪

 

 

真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们都知道

在我们心里面

都有很多话要跟对方讲

不过

一个真诚的拥抱

就真的够了

 

 

然后我还有跟霆辉,民辉,

小白白,正怡,晶晶,

全部女ajk,

一些女营员,

那三个小瓜,

小粉,高姐姐,阿宾,

老罗,死神,牙牙,1GB

他们全部抱抱

 

 

最后还有抱老师

跟老师抱到很紧

我很爱李老师

 

 

过后我们全部人就一起跳营舞

 

 

这次的营舞

跟之前的感觉不一样

很多人带住泪水和微笑

跟全部人一起跳完最后一次的营舞

 

 

心情。。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哇哈哈

^@^

 

 

跳完了

我们很多人就一起去一起拍照

照片我会找时间放上来

刚了我在通知你们

要回来看hor

不然就会脱眉毛

这是诅咒

哇哈哈

^@^

 

 

拍完照

时间到了

巴士也来了

我们全部人就一起走路去巴士那边

 

 

上了巴士

坐下来

看出窗口外面

回想一下

 

 

前天我们才刚在这里下车

现在又回到巴士上

准备要回家了

而且这个巴士停的地方

就是那天我们被罚跑的地方

而且也在这边阵大便水

然后溜滑梯也在这边

真的很多回忆的咯~

^_^

 

 

回到巴士总站

全部人下了巴士

拿了东西

byebye了

就各回各的家了

 

 

我回到家

吃了一点东西

不是很吃得下

可能是心情还没有收拾好瓜。。

 

 

冲好凉躺在床上

跟很多人sms

然后一直在回想这三天里面

做的事情

玩的东西

还有学到的东西

 

 

结果因为太累了

直接睡着掉

哇哈哈

^@^

 

=======================================

 

小帅的话

 

 

就一开始

我真的有不爽一些人

就是谢绝滥交和终极态度他们

 

 

不过参了三天

我觉得其实他们人都很好

而且终极态度的队长(嘉豪)

还有救到黄瓜妹

所以要谢谢嘉豪^^

 

 

然后玩水的时候

阿宾很照顾我

谢谢阿宾^^ 

 

 

然后很很很谢谢涵蔚

我第一天就胃病发作

然后他特地去买胃药给我

然后一直叫我要吃

很感动的咯~

谢谢涵蔚^^

 

 

然后也很谢谢全部ajk

还有老师

他们真的有付出了很多

我也是我学校的华会ajk

所以我明白ajk的心情

谢谢你们

 

 

我小帅也会永远爱着你们的

大学城一校

^_^

 

 

然后还有你们

我最爱的【蛤?什么?HAH?!

跟你们在一起的三天

真的很开心

我们全部都会互相照顾

一起疯一起闹

一起搞自high

哇哈哈

^@^

 

 

真的很爱你们

这里谁最屌?

蛤?什么?

hah hah?

什么什么?

屌啊!

谢谢你们

^@^

 

 

谢谢全部人

我爱你们^^

 

 

我们要记得全部人

不准忘记har

不然的话。。。

呵呵~

哇哈哈

^@^

 

 

last sekali

不管以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全部人一定要

  

~~+u~~

^@^

 

 

 多多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