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0  天

 

yeah

到了到了~

^@^

 

 

 

咦?

做么我现在可以上网的?

 

 

 

因为

我又没有去学校了咯

哇哈哈

^@^

 

 

因为昨晚我肚子一直痛

然后大便了

还是很痛很痛

直接没有力掉

我妈咪又不在噢昨晚

我本来要去拿止痛药吃的

可是没有力爬起来了

痛到一直冒汗。。

>.<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

又痛又有便意

我daddy就叫我不要去学校咯

我就哦哦哦

然后继续抱住肚子睡觉

>.<

 

 

现在比较好了

只是时不时会痛

很痛苦

=.=

 

 

哦哦

对了

今天已经倒数0天了

等待的日子到了

嘿嘿

 

 

为啥我会等待今天咧??

 

 

因为。。

 

 

 

 

我等下就可以回去吉打咯~~

去看外公外婆

^@^

 

 

等下的意思其实晚上啦

哇哈哈

 

 

因为弟弟放学到来已经7点了

然后我们是9点的班机

8点就要check in了

 

 

可是要给弟弟冲凉吃饭下

所以妈咪姐姐和阿姨她们先去check in

我,daddy和弟弟迟一点才过去

 

 

等下3.30-5.30我还要去补physics

懒惰去咧~

不过还是要去

因为我上个礼拜已经没有去了

><

 

 

不过没有关系啦

补完了

晚上就可以去吉打了

呼呼~

可以看到外公外婆

^@^

 

 

我已经收拾好东西了

希望晚上快快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