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下面那篇先

“行动报告1”

才来看这个

^@^

 

 

 

继续继续

初三,初四,初五 

 

=========================================

 

初三

 

早上7.30在hotel醒来

我跟我姐姐比较早醒

因为要跟表姐他们去pasar pagi

 

 

起床了

我就跟我姐姐一起去厕所刷牙

我就用hotel给的牙膏

 

 

o.0?

做么今天的牙膏酱容易按出来的?

昨天又要挤到半死

不管酱多

沾了水

就直接把牙刷放进嘴

 

 

o.0??!

做么有怪怪的味道的??

 

 

看一下姐姐

她在挤牙膏?

然后她看一下我的牙膏

就问我

做么你的牙膏比较长的?

再拿起来看一下

 

 

0.0!!!??

 

 

是。。

 

 

 

SHAVE CREAM。。。。。

剃胡子用的。。

 

 

我整个人要疯掉

因为那个味道是超超超恶心的咯

而且洗不掉的~~~

T_T

我就拼命放多多牙膏

过后才比较好

 

 

上了表姐的车

我就告诉大姨他们

他们直接笑疯掉

想起来我真的很傻白咯

哇哈哈

 

 去到巴刹

我们就去吃早餐先

福建面

我的爱~~~

哈哈

 

 

吃了我们就去走走

东看看西看看

 

 

大概十点酱

我们就会外婆家

冲凉准备

因为

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要去槟城shopping咯~~

开心开心

^@^

 

 

大概十二点多一点酱

我们就出发 

 

 

在车上

我又睡觉了

哈哈

很累嘛

 

 

到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laksa最好吃

^@^

 

 

吃完了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7个人挤一间

要爆掉了

哇哈哈

 

 

拍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逛逛

买这个买那个

我买到一个戒指哦

超喜欢的咯

上面有很多韩国字

喜欢喜欢

^@^

 

 

大概6点酱

我们就去海边拍照

拍到7点多

我们就回了

因为那个带我们去的表姐和她男朋友还有其他事情

我们就不想麻烦他们

就buoy buoy咯

谢谢他们

^@^

 

 

回到去吉打

已经是9点多10点了

我们就去吃西餐

一个人吃了大概30块

不过很值得啦

很好吃的咯

yummi yummi~

下次再去吃

不过要准备好钱先

哈哈

 

 

吃完了就会外婆家赌博

不过这晚我们没有玩到太迟

因为隔天daddy要驾车

所以要早睡觉

所以我们大概10点多就回hotel休息了

睡觉~~~

 

=========================================

 

初四

 

早上吃了早餐

我们再回去外婆家

因为要跟全部人讲buoy buoy

 

 

然后那时候我又很忙了

一直要帮忙拍照

一直“羽靖拍照

不然就“妹妹拍照

忙~~

 

 

不过也是很满足啦

那天拍的照片

全部人都很美很帅很可爱

全部人都很开心

我拍了自然也会开心咯

^@^

 

 

拍完照

就跟全部人抱抱然后kisskiss

我们就开车了

 

 

一路上

又像初一那天酱

我,姐姐和弟弟都一直睡觉

不过吃了东西又会很吵

吵完又继续睡

哇哈哈

我们的死pattern

^@^

 

 

大概6点多酱

我们就回到我们自己的家了

冲好凉躺在自己的床

舒服~~

然后就睡掉了

哈哈

 

=========================================

 

初五

 

就是昨天啦

哈哈

 

 

昨天早上就显显

没有事情做

然后下午

我就跟表格表姐他们去CS看电影

 

 

是开心的咯

因为。。。

哇哈哈

不讲不讲

我害羞

哇哈哈

^@^

 

 

我们看underworld

是不错看的咯

不过那部戏的镜头很快很乱

所以看了会晕

@.@

 

 

看完戏

我们就买auntie anne吃

是好吃的咯

^@^

 

 

然后回到来这边

我们就去大学城吃晚餐

然后再打包给三姨他们吃

 

 

在三姨家

我们又在开赌

新年嘛是不是?

^@^

 

 

我们也是玩siam ban lak

表姐男朋友在的时候

我就平平不然就是输钱

然后他一回了

我就一直开8点9点

然后double

过后又triple

疯掉

哇哈哈

 

 

玩到11点多

daddy就叫表哥表姐来我们家住

晚上继续赌

 

 

结果我们昨晚就直接赌到3点多才睡觉

是强的咯

因为我们都是很累了

结果还可以顶到酱迟

疯掉了

哇哈哈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