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到初四的行动报告

开始咯

哇哈哈

^@^

 

 

 

=========================================

 

初一

 

早上

我们就先回到奶奶家拜年

拜完了

我们就去小舅公的家拜年

 

 

每一年

都会有很多人聚集在小舅公的家

大概70多个人左右

 

 

所以

我很喜欢去小舅公家拜年

因为。。。

 

 

 

可以拿到很多红包~~~

哇哈哈

^@^

 

 

下午2点

我们就开车

往吉打出发咯~~~

呼呼

^@^

 

 

一路上

我一直在睡觉

-.-zzZ

 

 

到了休息站

我们就吃东西

吃了东西

我,弟弟和姐姐就会特别有精神

在车上一直吵一直吵

吵完了

又继续做猪

哇哈哈

 

 

晚上8点

抵达目的地

外婆家~~~

^@^

 

 

然后表姐他们都在shopping

我们跟外婆他们拜完年了

就去shopping meet表姐他们

然后在shopping里面抱抱

而且还slow motion

哇哈哈

sampat^^

 

 

走完shopping

又回去外婆家

哈啦哈啦了很多下

我们就去hotel了

因为外婆家太多人

挤不下了

>.<

 

 

所以daddy就book hotel

我们晚上才过去hotel睡觉

 

=======================================

 

初二

 

我们先去外婆家跟大舅,大表哥他们meet

因为要一起去其他地方拜年

 

 

我们先lao zek的家

lao zek是妈咪的叔叔

以前我小时候都是他带我的弟弟出去玩的

可是现在lao zek老了

眼睛要看不到了

而且lao sim(lao zek的老婆)脚也是不好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看他们

 

 

他们看到我们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我们要回的时候

lao zek流眼泪

妈咪他们看到他擦眼泪

想哭~~~

 

 

跟lao zek和lao sim拜完年

我们就去jeniang

找a ma(三姨的家婆)拜年

我小的时候a ma也是很疼我

然后a ma现在人也是老了

就有不舒服和生病了

所以也是一定要去看a ma

 

 

在a ma家

我们跟a ma拜完年

就跟表哥表姐他们玩牌

我们玩siam ban lak

 

 

钱是输很快赢也很快的咯

我没有输也没有赢

哇哈哈

^@^

 

 

大概5点多6点酱

跟a ma讲了byebye

然后我kiss a ma很多次

哇哈哈

我们就回了

因为7点还有活动

 

 

晚上7点

全部人在外婆家集合

很多很多人~~

因为。。。

 

 

 

今天是大舅生日~~

^@^

 

 

然后等下要一起出去吃大餐庆祝

啊啦啦

啊啦啦

开心开心~

 

 

我们总共5辆车+1辆van

大批人马

哇哈哈

我们去吃海鲜

呼呼

小帅最爱~~~

 

 

吃东西的时候

我做camera girl

一直拍照

一直“羽靖。。拍照

我就要去拍

不过我就是喜欢帮别人拍照

很有成就感

^@^

 

 

那天拍了蛮多照片

等行动报告2的时候才给你们看

让你们心痒痒先

又来变态了

哇哈哈

 

 

吃完海鲜大餐

我们就回去外婆家

 

 

冲好凉整理好自己了

我们又开始了

赌。博~~~

我们都是爱赌的一群

哇哈哈

 

 

我们的庄家

就是我其中一个表姐的男朋友

输了45块

然后我另外一个表哥

他的本只有五毛钱

结果赢了65块

=.=

哈哈

是厉害的咯

 

 

我两个表姐输钱

我和我姐姐都有赢

yeah yeah~~

^@^

 

 

我们那天玩到凌成2.30才回hotel

哇哈哈

然后早早又起来

是geng的咯

平常读书有不见得酱积极

是不是?^^

哈哈

 

 

我现在要去CS了

等我回来才来写行动报告2

顺便edit一下这个行动报告1

等我har

buoy buoy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