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3 天

 

hohohohohoho

放假咯!!~~~

今天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哇哈哈

^@^

 

=====================================

 

今天

我一去到学校

很多人被吓到

=.=

 

 

因为我不只是 剪了流海

 

我还穿了baju kurung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

全部人难免会吓到和傻掉的

我明白

=.=

 

 

不过hor

很开心咧

^@^

 

 

马来女生讲我穿baju kurung很好看

然后看起来比较瘦

哇哈哈

 

 

然后我一回到班上

马来男生就很多傻掉

然后讲我穿了好看

有些讲可爱

小蓉也是酱讲

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

 

======================================

 

然后今天早上

daddy载我去学校

我就问他

我的头发会傻吗?

他就讲我

笨蛋

=.=

哈哈

 

 

然后在学校

也是被讲笨蛋

然后阿c他们看了我头发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一直笑一直笑

哇哈哈

sampat

^@^

 

 

然后恺莹,舒薇她们讲

我剪了流海比较可爱

然后向还想捏我的脸

=.=

 

 

小伊一开始是讲看不惯

不过下课过后她就跟我讲

“剪了这个流海比较可爱

小娃也是讲可爱

她们两个的comment让我傻掉一下

哈哈

 

 

黄瓜妹她们就讲

我剪了流海看起来比较小孩子

哇哈哈

^@^

 

=======================================

 

然后今天bio & physics都有做实验

最喜欢做实验的咯

好玩~^^

 

 

然后平常拜五

我们都是1.20pm才放学的

因为要留校上华文课

不过。。

 

 

 

今天我们的华文课取消

所以我们12.10pm就放学咯~~

yeah~~

^@^

 

========================================

 

我刚3.30pm去补physics

很好玩

那个永伟老(老师)

很帅又很可爱的咯^^

 

 

就他拿一块布来擦白板

那个布是花花酱的

我就讲

老师的裤子

老师就 0.0

傻掉看住我

我跟舒薇她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老师就讲

请不用发表你的意见

然后他也一直笑

哇哈哈

佳雯也是觉得老师很可爱

很喜欢这个老师

^@^

 

 

补完习回来

我们就去走pasar malam

很久没有走了

很开心

哇哈哈

 

 

然后现在我刚回到家

我明天要去老人院做义工

然后刚才去买了很多东西

包大人,milo,饼干。。。

我跟黄瓜妹和dickson他们一起出钱买的

 

 

明天要早早醒了

要去学院帮老师大扫除

然后再去老人院

 

 

明天加油~~

^@^

 

===================================

 

今天的小帅

超开心超开心的说

跟昨天的心情反差很大

我精神分裂??

没有啦

哇哈哈

^@^ 

 

 love 。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