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明天开学了咧

又可以high了

哇哈哈

今天小帅很开心很开心

^@^

 

 

今天很开心的咯

我跟黄瓜妹他们早早去学校宣传

我们学校今年的新生里面

华人子弟是占最多的哦^^

开心开心~

 

 

宣传到一半

我跟黄瓜妹就去看BB

然后他们的大鼓放在地上

鼓上面有放鼓棒

 

 

我跟黄瓜妹就拿住鼓棒

一拿了鼓棒

我们有一种feel

我们开始要疯了~~

因为。。。

 

 

那2支鼓棒。。

 

 

 

实在是长得太像mic了~~~

 =.=

 

 

我很黄瓜妹就拿住"mic"

到处去抓人来访问

然后我跟黄瓜妹

马星国中新闻社的记者

结果全部人都很配合我们

哇哈哈

谢谢哈

^@^

 

 

宣传到11点酱

就休息

 

 

我们就去st john那边

然后很闲

我跟黄瓜妹就提议玩【踩死你】

结果他们都不会

我跟黄瓜妹就自己玩

结果我赢掉

哇哈哈

叫我小帅~~^^

 

 

然后我们就叫全部人玩【啊?什么】

结果全部人疯掉

哇哈哈

又开心又紧张

^@^

 

 

12点半酱

我们就去吃鸭饭

然后遇到st john的sir他们

 

 

一看我们

他们的其中一个就【啊?】

我们就怕【啊?】回去

然后就笑笑笑

大家都疯了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吃完

我们就去八星打game下

然后接近2点的时候

就快快滚回学校

因为有总彩排

 

 

很开心的咯

今天的总彩排很perfect

很满意很喜欢

全部人都很high

^@^

 

 

四点半

我们就收东西

然后回家

 

 

我,黄瓜妹&小伊就一起等妈咪来载

妈咪车来了

我就滚上车

 

 

这个时候

我更更更开心

因为妈咪拿一样东西给我

然后就美君aunty(妈咪的超好朋友)送的

作为我PMR的奖励

 

 

打开来看。。

 

 

 

哇~~~

 

 

 

0.0

 

 

 

超可爱

我超喜欢的

 

 

 

是mp3

然后重点是

是那种mickey mouse的头的~~~~

 

 

 

看~~

 

DSC05287.JPG 

DSC05285.JPG 

DSC05282.JPG

 

 

超小个超可爱的

我狠狠很喜欢~

谢谢你aunty

muack

^@^

 

 

总之

今天就是很开心很开心就对了^^

 

 

希望明天开学顺利

全部人

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