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

小帅终于回来啦~

因为。。。

 

我的宝贝小电今天出院咯!!

^@^

 

 

是开心的咯

小电终于回来了

对不起哦

酱多天没有来写

因为这次小电病到比较够力

所以

排写啦^^

 

 

来讲一下这几天

 

+++++++++++++++++++++++++++

 

拜一(5/1)

 

开学

一去到学校

全部人都很high

而且全部人都特别早到

哇哈哈

 

 

perhimpunan过后

我们中四的全部去礼堂

讲是讲听讲座

不过hor

因为全部人都很high的关系

所以完全没有要听

 

 

老师前面讲

后面全部人也在讲

然后马来人太开心了

打架

场面很壮观

=.=

 

 

然后来了2个华人转校生

一男一女

 

+++++++++++++++++++++++++++

 

拜二(6/1)

 

也是一样

坐在礼堂整天

害到我的围龙骨又旧病复发

又再痛了咯

因为医生讲不可以坐地上

 

 

然后又来了一个华人转校生

男生来的

然后我和小娃坐的位子

很靠近他

 

 

然后其他华人男生就问他哪里转来的

一问到答案

羽靖羽靖,他是impian emas来的

羽靖羽靖,他xxxxx

 

 

我就跟那个男的笑笑

他也跟我笑笑

然后他们还一直问我要不要电话号码

直接无言。。。

=.=

 

 

放学

小伊就来我家

因为等下3点我们一起补习

 

 

补习的时候

我们帮阿公庆祝生日

阿公就是老师的老师

就是师公

俗称【阿公

 

 

然后我捧蛋糕进课室

全部人唱生日歌

 

 

走到一半

蜡烛灭掉

我就讲

蜡烛灭了

阿公就讲

灭了再点就可以了咯

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一定会有挫折

我们不可以放弃

从新再来就可以了

 

 

阿公讲得对

讲得好

^@^

 

+++++++++++++++++++++++++++

 

拜三(7/1)

 

最紧张的一天

 

 

perhimpunan过后

中四留下来

分班~~~~~

 

 

老师就念4SN1

然后一个一个名字念

小娃进这班

念完

他们班级任就带他们回班

 

 

接下来就4SN2

然后小伊进这班

然后看那个班的人数应该是满了

就跟小伊byebye

哇哈哈

 

 

结果

 

 

突然间

 

 

台上老师念

 

 

WONG

停一下

o.0??

 

 

WONG YI JING

哈??

我?

 

 

YI JING

真的是我

我直接傻掉

0.0

然后就很开心走去找小伊她们

哈哈

 

 

傻掉 + 开心 = 满足

小帅读SN2~~

sampat

哇哈哈

^@^

 

++++++++++++++++++++++++++++

 

拜四(8/1)

 

wasai

才第二天上课

功课就5,6样

而且还要写karangan

=.=

 

 

过到普普通通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一直做功课

=.=

 

+++++++++++++++++++++++++

 

今天

超开心的咯

因为宝贝小电回来了

^@^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没有梦~

哇哈哈

 

 

而且今天也没有什么上到课

因为后半段的节

被拿去开色队会议

 

 

然后小伊,慧琴和恺莹

都跳巢来我们的黄队

所以

我,小伊,舒薇,慧琴,恺莹

全部在同一队

Yahooooo~~

^@^

 

 

开完会

我们就留校上华语课

 

 

虽然班上只有20个人

不过我们都很high

然后上课一直笑

老师问问题

我们就回答大大声

哇哈哈

 

 

酱班上才有气氛嘛

是不是?^^

 

 

上完华语

我就去meet黄瓜妹

因为要讨论东东

 

 

一下去

就看到一整班中一的女生

在跟黄瓜妹他们讲话

我就过去

 

 

黄瓜妹就叫其中一个女生

show她的<梗>给我看

那个女生就来我面前

卷起她的领带

然后就【新年快乐】

然后就放领带下来

=.=

 

 

虽然冷掉

不过谢谢你的梗哦

可爱的妹妹^^

 

 

看完梗

我就到处走

然后一直被欺负

中三的联合中一的

T_T

 

 

这些还没有关系

pekcek的是。。。

 

 

那些中一的看不出我已经中四了

=.=

 

 

他们还以为我只是中二

最大也只有中三

我讲我中四

他们死都不信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哇哈哈

 

 

还有一个

更够力

就我走走走

一个中一的弟弟经过我旁边

就给我一句话

哼,酱矮。。

 

 

0.0!!!!

我没有弄到他咧

我是无辜的咯

可怜的小帅~~

 

 

 

不过没有关系啦

今天都很开心

感情好好

和乐容容(不懂有没有写错)

总之就是很开心就对了

开心满足

^@^

 

++++++++++++++++++++++++++++

 

排写哈

四天没有来

现在全部补回了

所以看了要留言hor

不然鼻毛会长出鼻孔

所以

为了你们美美和帅帅的脸

记得要留言哈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