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们家就可以清静很多咯~~

因为我们家少爷要去旅行了

^@^

希望会照顾自己啊

然后买东西杀价钱够够力

想我毕业旅行的时候酱

哇哈哈

 

 

是开心的咯

去5天4夜

不过我毕业旅行去的是7天6夜

我赢了

哈哈

姐姐最可怜

4天3夜

可怜的姐姐~~~

^@^

 

 

弟弟去了旅行

家里一定会安静很多

因为我毕业旅行的时候

爸爸妈咪他们讲

家里静到~~~~

当然咯

他们宝贝女儿我

是家里最吵的嘛

不过吵才热闹嘛

不然静静酱哪里好

对不对^^

不过弟弟也不错吵的咯

明天就可以知道了

嘿嘿

 

 

就因为酱

所以明天我要6点起来

因为要陪妈咪弟弟去学校

希望我睡的醒哈

^@^

 

 

我刚才下午去看中医了

结果

我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因为

他是中国人

讲话太有中国腔了

tia bo

=.=

然后他给我一罐药粉

和一包药

他有讲

那个药粉是苦的

0.0!!??!

苦的?

oh my god~~

怎么办~~

我最讨厌苦也最怕苦

每天要喝2次

哇哈哈

傻掉了~~~

不想喝也一定要喝

bo bian

唉。。。。。。。。

 

 

不过没有关系啦

刚才看了中医

我们就去八星走走

我买了一双鞋^^

 

 

然后刚好巧克力也在八星

就来找我

 

 

看到

eeyerrr。。。是开心的咯

^@^

很久没有看到

开心+开心

呵呵呵

讲了一下话

就先回家了

因为他们一家人要去pulai spring游泳

是爽的咯

羡慕~~

=.=

 

 

然后我跟弟弟又再去赛车

弟弟讲请我赛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有出到钱

=.=

小孩子就是酱的咯

 

 

不过很爽下

我们每一场都玩manual的

可是我每一场都输

哇哈哈

因为我不会嘛

不过我喜欢玩manual

因为换牙的时候很帅

我就是喜欢耍帅

哇哈哈

 

因为~~~~~

I am XiAO_ShuAi

哇哈哈

samp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