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医生了

医生讲是伤到到骨和筋

可是没有药医的

只有自己照顾和休息

然后他只给我那种不强的止痛药

因为他讲如果吃太强的

怕会伤到我的胃(因为有胃病)

炸到 =.=

然后就只是酱

 

 

可是

还是很痛咧~~~~~~

 

 

靠自己休息?

怎样哦

连坐住和走路都会痛

怎样自己照顾自己休息哦

wasai

 

 

不管了啦

我要去做义工

就是酱

 

 

对了

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啊?

saleng的残障孤儿院

不然就是窿华老人院

要的话

给我回复

我去跟老师cam xiong下

看老师o不ok

因为我跟我朋友都有打算要去

做有意义的事

^@^

 

 

今天pekcek的咯

我看完医生就跟妈咪和弟弟

去jusco买东西然后走走

 

 

我陪妈咪买

弟弟就去打game

 

 

妈咪要付钱的时候

我就去找弟弟

因为我想赛车

^@^

 

 

到game场

我就跟弟弟赛车

 

 

第一场

我们都玩auto的

然后弟弟赢

 

 

第二场

也是auto的

然后我转弯转不过

就跑进草里面

我还是继续玩

 

 

玩玩玩

我感觉背后有几个人站住

不过我没有看

因为我很专心在赛~~~

 

 

结果到一个大转弯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声音

【你吃草的啦】

o.0???

谁?

我直接转过去

一个男站在我隔壁的椅子后面

然后看住我讲

我傻掉看住他

像酱=>> 0.0??

然后他就笑笑

炸到

笑屁啊

=.=

 

 

然后第三场

我们玩manual的

结果过弯很顺下wor

几happy下

然后弟弟输掉

我赢

yeah~~~~^^v

nenepupupu

弟弟直接be song我赢

哇哈哈

 

 

我们玩了过后

就到【吃草先生】和他朋友他们玩

他们是pro的咯

过弯超美的咯

巧克力他们也是很厉害

我也是会变厉害的

不会再【吃草】的

吃草。。。。。

=.=

 

 

我爱赛车~~~~

哇呵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