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开心的咯

整天都很充实

赌21点有钱赢^^

然后又去麦当当

spbt老师请吃

过后去走shopping

然后傍晚就去游泳游到晚上

现在一边写

一边看【保持通话】

是紧张的咯那戏

古天乐帅

^^

 

=========================

 

今天在学校我们就一直玩牌

玩到一半他们男生就去买杯杯面

然后买零食一起吃

几happy一下咯

好像在picnic酱

哇哈哈

 

 

有三场玩到很爽一下咯

先开ban ban

然后就ban lak

过后又再ban ban

然后我就越笑越大声

哇哈哈

爽嘛

^@^

 

 

玩了很久

我就开始神智不清了

哇哈哈

 

 

我左手边是小伊

右手边是明亮

然后我的牌是17点

明亮也是

我就看小伊的牌--13点

小伊补好牌

我也去补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自己是13点

=.=

then补到一张8

我超开心的咯

过了一下子

我又拿牌来看一下

o.0??

7,K,8??

我傻掉

我神经病了。。。

然后这场桩家爆

明亮就跟我讲可以一起拿钱了

我讲我也爆

然后讲原因给他们听

全部也傻掉

就一直被他们讲我傻

=.=

敦杰更够力

就拿一张Q,一张3给我

意思就是讲我13点。。。

炸到

=.=

 

 

本来我已经赢了超过10块了

然后就还是继续玩

管他输赢

aiyo

玩牌要steady的嘛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赢2块钱

开心

做人要知足

^@^

小娃赢3块

小伊输17块

够可怜的咯

哇哈哈

 

==============================

 

放学过后我们就去麦当当

我们吃的薯条

是离谱的咯

*那个burger是小伊的 =.=

这些薯条只是一部分

恐怖~

 

==============================

 

吃完了

妈咪就载我们去shopping买东西

然后遇到思敏

因为在那边做工嘛

哈哈

废^^

然后就走走走咯

因为要去载弟弟补习放学

我们就只走到四点

就balik rumah

因为晚上要去游泳

 

=============================

 

冲好凉

我们就看【保持通话】

看到六点就pause住

我们就去准备游泳的东西

六点半

出门咯^^

 

 

我会游一点点了哦

够开心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游一点点了哦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神经病

哇哈哈

 

 

游到晚上九点多

daddy就call妈咪

肚子饿了

要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冲凉了

 

 

我们去吃nasi pataya

我喜欢的食物

好吃

^@^

 

=============================

 

然后现在咧。。。。。

超累的咯

等下应该会睡到很熟

然后明天早上手一定会痛到很爽的咯

哇哈哈

 

 

我要去睡觉了咯

konban w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