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PMR考完了

虽然很轻松

不过超显的说~

每天玩牌,吃,喝,睡,拉,玩,闹

再多几个礼拜

一定生虫的

=.=

 

 

今天我们去游泳

从6点游到9点多

手和脚直接皱到完

哇哈哈

^^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咯

姐姐和弟弟都学会游泳了

虽然不会很熟练

不过至少basic的他们都会了

弟弟先会

然后教我和姐姐

姐姐学会了

我还是不会。。。

而且游泳的时候

他们都特别照顾我

因为他们懂我有恐惧感

我在想

如果没有那时后的阴影

我现在应该学得会的咯

唉。。。。。

不过!!

巧克力会游泳

嘻嘻

以后有在就可以了

^@^

 

 

我们本来还想游到更迟的

结果游游游

 

0.0

暗到完

停电~~!!

听到很多人尖叫

那些男生就很开心咯每个

炸到 =.=

妈咪就叫我们起来

然后就去冲一下水

 

 

冲到一半

o.0?

电来了

=.=

显掉咯

可是我们还是冲好水就回了

 

 

第一次游泳到一半停电

特别经验

哇哈哈

 

 

游完泳我们就去clinic

因为大伯跌摩托

他整个脸肿起来

肿到很够很够力

可怜噢。。。。

妈咪看到大伯酱

就想起过世的爷爷

心酸~~

= 希望大伯会快快康复 =

 

 

明天开学了

form4,form5要还课本

所以身位AJk of SPBT的我

被老师指定要去学校帮忙

一定会超累的~

小帅加油^^

 

 

虽然明天会很累

不过也很开心啦

因为可以看我最想看到的

Mr. Chocolate~^^

够想的咯

 

 

明天可以看到

嘻嘻^^

sampat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