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六点半才醒
到学校刚好就是巡察员要记名的前几分钟
身为一等一的标准生
我当然不会让自己有迟到的记录 n.n

今天有周会
宣誓完了, “Negaraku....”
唱到一半,PM1的一个马来女生突然间晕倒
她朋友就快快扶她去食堂旁边休息
唱完了,PM2的一个马来女生就一直哭一直哭
老师她们就直接送她回家
周会完全部人就回班
本来以为没有事了
我们上第三节课的时候,数学课
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是PM2的级任
一个女生突然间跑来叫老师过去
身为一个尽责的班长的我
就过去看什么事情
就看到一个马来女生呼吸困难
老师她们快快送她去办公室
我班的印度妹就跟我
是因为他们马来人参加camp的时候撞到阿飘
所以才会酱
身为一个尽责的班长的我
就要特别注意班上每一个马来人

下课完,我就在班外面
有一大群马来男生就在讨论这件事情
我跟小娃小伊就一起听
真的很严重~ ( 详细资料不方便透露 )
我就进班继续注意
一进班就看到坐我后面的那个马来女生一直在哭
她朋友就在她耳朵旁边念东西
我就帮她擦眼泪
唉~希望佛主保佑她们平平安安~

======================================

我刚补习回到家
是开心的咯
因为补习的地方靠近阿姨家
所以一补完习我就去筹款
筹到 RM36!! n.n
虽然不会很多,可是我很满足了
更开心的是我现在筹到的总数已经破两百了~~
happy 的咯~~ ^.^
筹给那些没有东西吃的孩子
给他们吃饱饱 n.n
要更加油筹更多~~

要去弄东西然后读书一下了
拜三考试~
buoy bouy~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