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家

出现肉干了~~~~YEAH 开心!! ( ̄▽ ̄)/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吃到肉干了 哈哈哈

新年终于要到了 期待!! xD

 

 

 

 

 

今年 也会好好加油多多拿红包的!! 哈哈哈

我们都是勤奋的孩子阿

117507abd40  

 

 

 

 

 

哇 最近睡觉 感觉都没有睡得很好

一直做了很多怪怪又恐怖的梦@@ 难道....

 

 

 

 

 

 

我要中马票了? $.$

798884_183211621000_2  

哈哈哈哈哈 >///<

 

 

 

 

 

昨晚也是咯 做了一个梦中梦

我整个人就是在一个很stress的状态下@@!! 呜呜呜

 

 

 

 

 

 

今天去阿姨家 表哥看到我 一直jio我赌博

哇老! 新年还没有到咧!! = = 哈哈哈

然后就我 表哥 和姐姐三个人开赌 玩红点 超好笑啦

玩了大概接近一个小时 我们三个很吵 哈哈哈哈><

我赢了三块 姐姐赢一块 表哥输四块 几和乐融融都有 xD

 

 

 

 

 

表哥叫我们新年去他们家通宵搏杀!! 0.0

其实我是在担心 他会不会输到脱裤而已 哈哈哈哈哈 xDDD

 

 

 

 

 

-----------------------------------------------------------------

 

 

 

 

 

其实 你们真的很像

特别是你们伤人的方式 不带一点悔意和歉意

总是可以那样的善变

只要想做的事 就不可能放弃 一定会做到

 

 

 

 

同样

总是让人猜不透的孩子阿..

 

 

 

 

 

 

-------------------------------------------------------

 

 

 

 

 

 

 

 

962_478550558864578_1019881105_n  

 

我知道

不管几时 总会有那么一群人

没有理由 没有要求回报 没有任何怨言 

而只是

单纯陪着我关心着我看着我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