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我七点就醒了 

几乖都有xD 哈哈哈

今天天气很热 请大家照顾好身体 多喝水 

保持身体健康 耶!! ^^

 

 

 

 

 

今晚 预计我和弟弟会去吃火锅

肉~~~♥ ♥ ♥ ╮(╯▽╰)╭

我一定会烤很多肉吃的 也会继续担任虾婆的职位

哇哈哈哈哈






哇我慘了 哈哈哈 我完全就是中了 ♥♥奇乐毒♥♥

已经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 哈哈哈哈><

每次只要一玩

就可以玩很久很久很久

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如果没有人作弊的话啦

因为最近越来越多人作弊了

为了积分 玩臭/.\ OMG 只是游戏阿大家

有些还会吵架 伤感情阿

何必呢 /______\






下个星期 是一个煎熬的星期

连考三天!!!

一定会傻去.......妈咪 你会有个傻女儿...T^T

 

 

 

 

今天 应该不可以再奇乐了

要努力了==






而且不懂做么 我刚刚试了很多次 我的奇乐...



开 。不 。 到 !!.......


199519253  


为神马....  Q______Q




 

我知道我是应该专心了 可是不至于不给我看吗

呜呜... 担心的咯 T,,,,,,,,T






还有阿 昨天 我的电话 又再一次 

掉进了水桶....整架沉在里面

拿起来 已经自动关机了 Orz 哈哈哈哈





 

为什么 世界上酱多架电话 就偏偏我的电话

那么爱游泳? 我不明==哈哈哈




 

 

前天考的makro 已经用了25%能量

75%要好好利用了

还有三天 加油吧黄小帅 把考卷吞掉 不怕的 xD





希望 考试会好好 奇乐也会好好T^T

2011122512093839856    



一切顺利 화이팅!!





--------------------------------------------------------------








1113515007868690018  


你的星期天 美丽吗? 


笑一个吧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