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681_normal_1faf8 

今天 心情特别热别好 因为 有天大的好消息!! 哈哈哈哈

而且又看了超好超好看的电影

整天 就是HAPPY 100% YEAH !! xD






 

天大的消息 是什么咧?? 就是~~~

明天 是最后一天读书啦 然后星期四 开始 

HOLIDAY!!!!! ~\(≧▽≦)/~





盼料很久很久 终于 我们等到了!! YES

我们不是海豚 我们是 冠军~~   ╮(╯▽╰)╭ 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和弟弟放学回家 就以最快的速度准备自己

然后出门 我们去看





这个!!!


step-up-revolution04  

 

 STEP UP REVOLUTION !! 

o(≧v≦)o~~c



 

 

 

超好看的咯!!! 整部戏每个细节都很好看

每一支舞蹈我都很喜欢 虽然我不会跳舞==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的舞艺真的很精湛 看料很感动 可以感觉得到那种热血和热情

真的超爱这部戏!! ^^





  

step-up-revolution-cast  

step-up-revolution-img01 

Step-Up-Revolution-Flash-Mob-1024x682  

step-up-revolution-10

 

每一支舞蹈都有不同的风格 不同的意义 

最后一张跳起来的那个 是step up2里面的MOOSE

Adam Sevani 很可爱咯他 他回来了!!^^ 





还有还有 我超超喜欢男女主角

Step-Up-Revolution  

338136-step-up-revolution  

 

他们都朝会跳舞!!^^

女主角Emily很性感 男主角Sean很man~~

而且在戏里面的爱情 很美很帅 ╮(╯▽╰)╭ ♥♥♥





这部戏整个就是很值回票价 再看多几次都不会腻

很high阿看料 激动 \(≧▽≦)/ 哈哈哈哈><






有机会 大家一定要去看!!! ^^


step_up_revolution1  

^^主角们♥♥♥♥♥♥ 大爱他们 崇拜!!! ♥♥♥

 

557996_10151160530179388_646040432_n  

moose!!♥♥♥  大我一岁罢了 哈哈哈 他很可爱!!^^





-------------------------------------------------------------------------------




今天 朋友给我一个新名 叫做 【绿园仔

因为我很喜欢在绿园吃/.\ 哇老 很好笑的名咧 哈哈哈哈








要去睡觉了 明天 读完 补完习 就可以好好relek料 !!

想了都开心阿 哈哈哈 xD


 

 



今天在学校玩BINGO 结果...还是不可以不承认

● 偶素BINGO达人!! ● 

哈哈哈 YEAH!! xDD






Raw  

 

今天 我很很很开心 等下要做好梦╮(╯▽╰)╭ 哈哈哈哈 

 

 

 

 

----------------------------------------------------------------------

 

 

 

我hor 真的大爱今天咧!!哈哈哈哈>< 

如果每天都像今天酱 世界就是最美好的了 不过我珍惜现在啦

我爱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呼呼^^





晚安 O(∩_∩)O~

 

499913701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