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八月料 时间是超快的咯!!><

6b6e1e55c6433871574e0061  

我很兴奋 又很紧张 错中复杂的心情 我难以解释 哈哈哈哈

八月的第一天

我...不是很好咧/.\哈哈

 

 

 

 

 

今天 在学校不舒服..咳咳 哈哈哈 痛到不顶 我 竟然 

掉下了我的男儿泪.....T^T

雯被我吓到 因为第一次看到我因为痛结果流泪 对不起阿雯 哈哈

就因为酱 今天没有去补习 miss一堂课!! ><






哇 超快咯 八月 一年 差不到要完料酱

九月....要到料.. 我们 要 TRIAL EXAM料!!! 担心的咯 紧张

 




是时候努力了阿小帅黄 临时抱佛脚 要戒!!

这句话 讲了七年了...... 哈哈哈><






--------------------------------------------------------------



 

KL大型饥饿 倒数三天~\(≧▽≦)/~

快快过吧这几天 我要带着最好的状态去倒数!! xD



 

 


Danbo__s_Enlightenment_by_darakusan    



八月的第一天 你 过得好吗?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