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yP_34077_0__1711929543.jpg

我们前天看啦~

超high

哇哈哈哈

>.<

 

 

 

 

前天

放学料

 

 

敏。阿叶。油桦

就来我家

冲凉

准备那些

 

 

阿琴就自己去

所以就没有来我家

 

 

雯...

她妈咪要她补习

所以

不可以看

><

 

 

so sad man..

T_T

 

 

然后冲好凉

全部准备好

大概

1点50分料

 

 

就快快

start车

出发咯~~~

^@^

 

 

我是司机

油桦坐我旁边

阿叶和敏坐后面

 

 

很吵的一辆车

==

哇哈哈

 

 

阿琴先到

就买票

 

 

我们看2点半的

然后

位子是在H

 

 

就是

从screen那边算起来

第三排

 

 

所以我们

是超。。。

 

 

靠近鬼的

==

哇哈哈哈

 

 

到了那边

跟阿琴meet

才两点15分

 

 

我们就去买水喝

走走下

 

 

差不多时间

就买pop corn

 

 

过后就遇到姐姐

(我的亲生姐姐)

ok?

哇哈哈

 

 

她和她朋友

12个人

==

超多的

哇哈哈

 

 

打了招呼

分道扬镳

然后我们就。。

 

 

 

 

 

 

进场啦!!!

童眼

我们来咯~~~

哇哈哈^^

 

 

进场

又遇到

很多认识的人

 

 

更high

==

哇哈哈

 

 

我们的排位

1.阿琴

2.阿叶

3.小帅

4.小敏

5.油桦

 

 

大家

都想远离油桦

因为

 

 

她会抓人

==

会pekcek

哈哈

 

 

所以

 

 

小敏..对不起

委屈你了

 

 

哇哈哈哈

><

 

 

戏一开始

大大家

都很high很激动

哇哈哈

 

 

整场戏

尖叫声很多一下

==

哈哈

 

 

肯定的嘛

鬼戏咧

 

 

然后当然

也少不了最重要的

豪迈的。。

 

 

 

 

 

 

大笑声~~~

哇哈哈哈

><

 

 

我有被吓到

一下到

就lost control

然后大笑

==哈哈

 

 

而且阿

有些镜头

我觉得很好笑^^

 

 

我们坐H

姐姐和她朋友

坐B和C

 

 

虽然距离很远

阿不过

他们讲

 

 

我的笑声

非常清楚

而且一听到就懂是我

==

 

 

可能

这个就是所谓的

风格+特色

哇哈哈哈

^@^

 

 

看完戏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同样

 

 

我是司机

油桦坐旁边

敏。阿叶

和阿琴坐后面

 

 

油桦

一定要坐前面

 

 

酱子

后面才会有很多空间

哇哈哈^^

 

 

吃了东西

大家各回各的

 

 

敏搭巴士

阿叶做油桦妈妈的车

我就载阿琴回

 

 

回的路上

有一班mat rempit

(摩托党)

在我前面

 

 

他们走S字型的

然后一边驾摩托

一边玩

一边讲话

 

 

walao

看了很pekcek咯

很危险咧!!

><

 

 

送料琴

我就回家了

 

 

到家

就sms她们

呼呼^^

 

 

-----------------------------------------------------------

 

 

然后傍晚

在面子书

看到一些鸟话

 

 

一看到

直接火滚==

 

 

阿不过

我不是最火的啦

我有控制自己

哇哈哈

 

 

是最火的那个

连粗话都出

@@

哇哈哈

 

 

算料

过去就不提

伤心情

==

 

 

总之阿

前天

也算是一个姐妹天

 

 

超开心

呼呼

谢谢叶琴敏桦

o(≧v≦)o

 

 

=========================================

 

 

SPM要到料

><

我们大大家

要一起加油

gambateh des!!

^__________^

 

 

 

哎呀==

那位

远远的朋友

虽然

你经常不hiu我

不过

不代表你不想我

是不是?

哇哈哈

加油咯

我一直都在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