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届

全国中学华文学会营

我来噜~~~

哇哈哈哈

^@^

 

 

 

 

明天阿

本尊就要去camp咯^^

 

 

去我期待已久の

全中华

 

 

一定

会很好玩

 

 

一定

会学到很多东西

 

 

一定

会交到很多朋友

 

 

一定

会有很多很多回忆

 

 

呼呼~

^@^

 

 

刚收好东西咯

是在米修王子的监督下

收好的==

哇哈哈

 

 

该拿的都拿料

我想

应该不会有东西忘记的

嗯 n.n

 

 

阿不过

有一点

 

 

没有信心。。

哇哈哈哈

因为每次都会忘一些的咯==

 

 

这次不会料

不会的 哈哈

超开心啦

^_______^

 

 

还有

要谢谢小凯凯

特地sms提醒我

感动啦><

 

 

谢谢你^^

欠你一餐

麦当当雪糕一个

哇哈哈

 

 

我刚刚

kiss the rain

放进电话咯

 

 

酱子

有空的时候

还可以听听

^______^

 

 

明天早早

阿妹就来我家先

 

 

然后姐姐载我们去

谢谢姐姐

muack  n.n

 

 

 

对料对料!!!

 

 

 

我要讲

昨天

 

 

我阿

驾车载表姐去玩

我们去pato约会啦

哇哈哈哈

 

 

表姐一上车

直接很紧张

不敢讲话==

哇哈哈

 

 

一路很顺利

阿弥托福

amen

amin

 

 

我们又去taste bud's

吃pasta

好吃好吃啦><

吃到超饱

哇哈哈

 

 

 DSC05836.jpg

我们のpasta^^ 

 

 

 

  DSC03997.jpg 

本尊啦 n.n 

 

 

过后咧

我们sampat==

 

 

太得空

跑去玩

那个。。

 

 

量体高体重的==

哇哈哈

 

 

就是这个啦

DSC05850.jpg 

哇哈哈><

 

 

然后就走街

再吃东西买东西

 

 

然后去打game

投篮机

太鼓达人

 

 

颓废啦我们

哈哈

不过很很很开心

爱表姐^^

 

 

好咯

我要去睡觉噜

明天早醒

 

 

祝大家有好梦

gudnite=]

 

 

那个米修王子

你也去睡觉咯

不要一直弄你的烂电话><

 

 

还有咯

那个天使之梦

我开得到咧

nenepupu~

笨的人是开不到的

哇哈哈哈哈^^

 

 

劝你

对我好多多点啦

可能阿

以后就可以开到料咯

哇哈哈

我很爱你啦^^

nenenepu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