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要去露营咯

去森美兰州

期待~

^_^ 

 

 

 

今天

12点

去红岛

跟老大和翔哥meet

 

 

过后就去jusco

跟黄瓜妹和小咩他们meet

然后就买买

 

 

4点

载黄瓜妹去补习

就回家

 

 

很累

睡一下

-.-zzZ

 

 

5点多

弟弟就来叫我起来

讲要去sutera mall

=.=

 

 

走的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眼睛一直要盖

@.@

 

 

然后就走走走

走到7点多

才回家

 

 

现在要去pack东西了

很懒惰

哇哈哈

 

 

明天要很早醒

因为明天集合的时间

是早上

~ 6.30 ~

 

 

所以

我应该是

4点多5点

就会醒了

@.@

 

 

同样的

我很担心一件事情

就是。。

 

 

 

 

我怕

我起不来。。

=.=

 

 

这个是我最常犯的

连平常上课

都可以睡到7点才起来

哇哈哈

 

 

所以明天

一定要早醒

 

 

黄小帅

不。可。以。睡。迟。hor~

=.=

 

 

明天

全部人一定会很high的咯

期待期待~

^@^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