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啦~~

有想我没有?

是想你们的咯

^@^

 

 

 

 

昨晚我大概11点多回到来

是累的咯

而且超热

>.<

 

 

整个人很热很不舒服

air con开到16度

还是没有rasa

=.=

 

 

然后整个晚上都很热

要崩溃了~

 

 

不过比在吉打好很多

那边hor

好像有两粒太阳酱咯

热到。。

>.<

 

 

我外公的事情全部都安顿好了

昨天是头七

所以我们是弄好全部了

下午才开车回来

 

 

这一整个礼拜在吉打

有很多很多story的咯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也有很多很多

让人pekcek的事情

一大堆一大堆~

 

 

外公过世

让我们看清楚很多人的真面目

 

 

不过那些人不自动还是什么啊

都是他们的事情

只要我们自己做得好就可以了

 

 

我一整个礼拜没有去到学校

第一次咧~

哇哈哈

^@^

 

 

现在hor

唯一担心的事情

只有一样

就是。。

 

 

 

 

我怕老师叫我补考。。

=.=

 

 

我不要咧

而且完全没有摸到书

这是重点

 

 

我表哥他们讲

如果老师叫我考的话

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就讲在办公室大喊

酱老师就会吓到

然后就不用考了咯

哇哈哈

我们傻的啦

^@^

 

 

还有还有

那天4月12号我生日hor

我总共收到了

 

 

 

90份祝福~

^_^

 

 

然后hor

原来那天礼拜hor

daddy已经计划好

要带我去吃sushi庆祝的

可是外公的事情太突然了

就取消了

 

 

不过很开心咧

daddy本来要带我庆祝

而且是吃sushi

是感动的咯~

^_^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有庆祝到

不过

有外公保佑

有酱多人的祝福

很开心

很满足

很爱全部人

谢谢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