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12.JPG

 

倒数 3 天

^@^

 

 

 

倒数虾密咧??

不要讲先

nenanipupu~

哇哈哈

 

 

哎哟

拜五就可以知道了咯

^@^

 

================================

 

昨天去马大

很开心^^

见识了马大的大

 

 

马大的大?

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咧

就是马大很大啦

哇哈哈

神经病

^@^

 

 

我们去的那个hall超class的咯

很qio就是了

又大又美

音响超好的

灯又很美

 

 

哪里像skudai的hall

有几“豪华”

就有几“豪华”的咯

哇哈哈

 

 

不过hor

有一样事情显的咯

就是。。。

 

 

昨天李吉汉没有来

T_T

 

 

本来他应该要来的

可是他跟他朋友讲他声音不好

所以不可以唱

就没有来了~

T_T

 

 

不然又可以偷摸他的手了

哇哈哈

死变态

^@^

 

 

然后昨天认识了蛮多人

 

 

我认识到了一个

跟王传一张得很像的人

真得有像咯

帅帅

^@^

 

 

本来要偷拍他睡觉的时候的

可是。。。

 

 

巴士太暗了

拍了也只是黑黑

=.=

 

 

不过真的很帅下啦他

我们有交换电话号码

然后我还有跟凯文拿号码

 

 

凯文hor

唱歌超高音朝变态的咯

不过又是超好听的咯

有像林俊杰

和曹格的声音

很pro的咯

 

 

他有出CD的咧

跟王劲一起的合辑

还有simon也是有一起

他们唱歌都很好听的

喜欢~^^

 

 

然后昨晚在巴士上面

我就做主持

点人出来唱歌

 

 

然后我也是有唱

然后唱很多首

不是很多

超多

哇哈哈

^@^

 

 

因为很多人唱了

然后就没有人要唱了

mic又在我手上

我就一首过一首咯

然后还有人点歌咧

点了我就唱

好玩的咯

^@^

 

 

过后就很多人出去讲冷笑话

我也是有讲

哇哈哈

 

 

然后回到家

准备好全部

就已经大概1.45am了

我就跟表姐聊天下

两点酱就睡觉

是累的咯

@.@

 

 

所以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ponteng

哇哈哈

 

 

小伊不顶我

她讲才开学第三个月

我就ponteng两次了

她劝我不要再pon

=.=

 

 

哎哟

我两次已经算少了咯

偶素很乖滴

哇哈哈

^@^

 

 

然后现在刚补完习

等下要做功课了

欠了很久的功课

哇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用新手机拍的

那天礼拜拍的

哪个是我表哥的眼镜

很喜欢的咯

戴了很傻很好笑

正好符合我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