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肥来啦。。

两天没有来

有没有想我丫?

哇哈哈

 

 

 

两天没有来

是因为

我很多功课要做

而且姐姐不借我电脑

 

 

其实不是不借啦

只是一直讲

“等下。。等下先”

等到我做完功课

很累了

就去睡觉

所以就没有的好上来咯

=.=

 

 

然后现在

刚补完习回来

呜呜。。

 

 

我觉得

我好像做错一件事情了

T_T

 

 

怪都怪我自己咯

每次都酱冲动

然后一冲动了

讲话就没有经过大脑

话就直接fea出来

=.=

 

 

而且我是后知后觉的那种。。

 

 

讲了

过了很久下

才觉得自己讲错话了

=.=

 

 

笨啦我!!~~

><

 

 

幸好今天是这种情况

如果是另一种情况

那个人一定会被我害到死惨惨的。。

 

 

感觉很对不起这个人

我跟他讲对不起

他不只没有怪我咧

还叫我不要自责

你的人真的很好~

T_T

 

 

不过还是觉得对不起你

对不起哦SM

sorry sorry。。

 

 

内疚ING~

><

 

 

以后不要酱冲动了小帅。。

会害到别人滴。。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