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恍神~

# 眼睛。。

要乖乖啦

拜托拜托。。 #

>.<

 

 

 

这几天下来都很累的咯

一直bia功课

迟迟睡早早醒

黑眼圈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今天上课

下课之前我就还算蛮有精神的

因为一直在抄别人的功课

哇哈哈

^@^

 

 

下课过后

就EST

看到那个老师就显

讲话超大声

讲了就自己笑自己爽

一直陶醉在自己的教课之中。。。

=.=

 

 

然后班上都没有人要听课

我,小伊,小蓉就一直聊天

聊了就一直笑一直笑

不只我们聊

是全部人都在聊

几团结一下我们班

嘿嘿

要看一下这班的AJK DISIPLIN是谁嘛

哇哈哈

^@^

 

 

上完EST

轮到ADD MATH

不可以聊天了

因为要听课。。

 

 

越听越累

我跟小伊一有机会就快快睡一下

然后老师讲课我们才起来听

 

 

真的累倒不顶了

@.@

我们要吃东西提神

不过我的糖已经吃完了

小伊就拿出最后的法宝~~

 

 

 

 

芦柑~~~~

哇哈哈

 

 

小伊就伸手进抽屉

然后在里面拔柑

 

 

才拔到一半

那个芦柑的味道就飘出来了~~~

 

 

很多人闻到

就一直在找

结果被latif看到我们的抽屉里面有拔到一半的柑

他就告诉他朋友

然后我们全部就一直笑

 

 

老师傻掉

就问我们 : ketawa apa??

我们的答案一致 : tak ada apa apa^^

哇哈哈

^@^

 

 

ADD MATH过后

就到Bio节

然后我那时候胃痛

>.<

 

 

胃痛加上很累

我上课的时候就恍神

哈哈

 

 

就上课上课

我就突然没有交点掉

然后看住我前面的人的椅子

看看看

突然间

 

 

YI JING

 

 

o.0??!

有人叫我?

是不是听错?

慢慢抬头看一下

 

 

老师在看住我?

 

 

全部人也在看住我??

 

 

老师就讲我seem like very tired

然后没有concentrat

问我是不是hungry

=.=

我就讲我胃痛

她就噢噢gastric

就没有讲什么了

 

 

然后我继续恍神

因为真的没有办法集中~~

>.<

 

 

然后这几天

我的眼睛又发作了

又像那时候酱了

不过那时候只有左眼

现在是两个眼睛一起噢。。

 

 

可能是因为没有那个那个很强的药水瓜。。

因为那个药水完了

不然的话

巧克力每个晚上都会叫我滴的

然后现在那个药水已经完了

所以我蛮久没有滴到了

 

 

今天补习超辛苦的咯

然后回到家

我就快快睡觉休息

睡的时候还是很辛苦的咯

感觉又像上次里面发炎和生水泡酱

担心~~

 

 

然后明天我要去买那个药水

因为没有滴真的不可以

可是那个药水

是一滴下去

会狠辣很难受的那种

>.<

 

 

想哭。。

T_T

 

 

你真的要好好咧眼睛

我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拜托拜托你们要乖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