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爱今天

开心开心

^@^

 

 

 

今天

biol节

老师让我们做实验

 

 

我们拿洋葱的epidermis

然后加iodine

然后放去microspoce看

 

 

是美的咯

看到很清楚

那个洋葱的cell很美

就像课本上面有的

一模一样

然后orange colour

开心

^@^

 

 

看了洋葱的cell

下一个实验

就是要看chick cell

就是要拿牙签放进嘴巴

然后拿脸颊的cell

 

 

 我们那组拿的是谁的cell咧?

  

 

hoho

当然就是在下小帅的咯

哇哈哈

 

 

因为没有人要酱做

我就只好牺牲我的cell咯

然后慧晶帮我拿cell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是好玩的咯

^@^

 

 

拿好了

就加一样东西

然后在放去microspoce看

 

 

结果很多组都不成功

看不到他们的chick cell

不过

 

 

 

 我们的组成功啦~~~

^@^

 

 

我有看到我的chick cell哦

蓝色一块一块

看了很开心

哇哈哈

 

 

希望以后的实验

是要用到尿的

酱我们一定会笑翻的咯

哈哈^^

 

+++++++++++++++++++++++++++++++

 

然后hor

今天我又被欺负了

T_T

 

 

臭伟建

我知道了的秘密

就一直对死我

变态咩

=.=

 

 

今天一直拉我的头发

拉还不用紧

一边拉一边走酱咧

很痛的咯

 

 

我很pekcek

结果

就做出一样事情

 

 

 

全部人傻掉

0.0  0.0  0.0  0.0  0.0 。。。。

 

 

 

我很生气

 

 

 

然后。。。

 

 

 

 

 

 

我就直接大大力咬他的手不放

哇哈哈

 

 

我太过pekcek就什么都会做得出的嘛

而且也是自己活该咯

拉拉拉

不会拉自己的头发咩

吃大便啦

变态一枚!

 

 

然后男生很多就一直笑

小伊也是一直笑

我当然也是一直笑咯

报仇咧

哇哈哈

 

 

不过我希望知道一样事情

就是

不。要。再。动。到。我!

如果我真的爆发

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不讲这个了

打扰我美丽的情绪~~

=.=

 

+++++++++++++++++++++++++++++++

 

continue

^@^

 

 

我刚才去补physic

一直笑一直笑

老师(永伟老)够sampat的咯

不过他很可爱啦

哇哈哈

 

 

今年的补习我都很喜欢的咯

^@^

 

 

chemis & bio的那个老师

C.H.Lim

超级sampat的咯

不顶得他

他是超级动作 + 表情派

爱演到~~~

我补习就一直笑一直笑

累^^

 

 

马来文

BM Lee

也是够力的咯

小伊和舒薇在补习的时候疯掉

她们笑到不可以停

失控

=.=

 

 

英文

Marcus

这个老师很风趣

讲课很有趣

希望一直下去都不会显^^

 

 

add math

阿Chong

上课的时候

我们都会一直笑

特别是老师激动的时候

特别好笑

哈哈

然后老师讲课很清楚

学得到

 

 

然后明天

是我学drum的第一天

不知道老师怎样的

希望会像以前guitar老师酱

sampat sampat的

哇哈哈

 

 

然后今天还有一些事情

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  很爱。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