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 2天 #

 

心情低落ing。。

加上pekcek。。

想打人。。

 

 

不过还是最想哭的咯

我的电脑

才刚康复不久

结果。。。。。

 

 

 

 

今天又昏迷了~~~~

 T_T

 

 

不到一个礼拜咧

做么它酱命苦的。。

 

 

又gek心

又pekcek的咯。。

如果现在玩king of fighter

我一定会fin我的对手够够力的咯

 

 

可是重点是。。

现在没有得玩

唉。。

=.=

 

  

现在我在用姐姐电脑

本来她死都不肯借我用的

我bo bian

静静走掉。。

 

 

过一下子

姐姐又进房间

跟我讲

【等下我冲好凉电脑还我】

o.0??

还想什么

意思就是借我用咯^^

 

 

我hang住一下

然后快快跑来用

谢谢姐姐

亲一个

Muackzzz

^@^

 

 

 期待。还有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