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 4 天 #

 

怎么办。。。

 

是乱的咯。。。

 

 

惨了。。

 

 

 

原来

小帅也有酱的一天。。

 

 

 

除了哭

还是哭。。。

哭了又哭

 

 

小帅你真的很没有出息咧

人坏就算了

还一直酱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啦

我自己也很乱啊

 

 

我可以逃避吗?^^

不可以~~~

我可以假装没有事情吗?^^

还是不可以~~

 

 

酱要怎样哦

haiyo

我酱笨

哪里会哦。。。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