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很开心哦

我昨天去看另一个医生了

and then。。。。。。。

哈哈哈

其实只是小小件事情而已

^@^

 

 

不过

虽然是是小小件事情

我还是不大想提起哦

所以

排写啦

^@^

 

 

还有还有

今天巧克力跟朋友去KL玩了

玩5天4夜

所以咧

希望照顾自己

玩到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回到家

我们的永远在

呵呵

^@^

 

 

还有还有还有

姐姐今天第一天去做工哦

做到成绩出来为止

所以

希望工作一切顺利

然后同事全部都好好

不要遇到jigenai jigenai得同事

 =.=

不然姐姐做工会很辛苦

所以

加油哦姐姐

我们挺

干巴爹

^@^

 

 

本来我昨天想来写的

不过因为一些事情

我哭到没有到没有心情来写了

昨天我还看到了一件事情

吓到我哭了很久

不只被吓

我也是很舍不得很可怜那件事的当事人

。。。。。。。。。。

 

 

昨天的那些事情

我希望

可以快快好起来

快快没有事情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