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星期三来写乐过后

我,姐姐弟弟就开始packing

全部都很HIgh^^

突然间他们两个的脸都黑掉

原来。。daddy妈咪决定

要带kakak一起去

去当然是没有问题

不过我们坐的车是小车

平常我们3个人坐后面都很挤了

现在还要+一个kakak

而且一坐就是3个小时

没有办法只好忍

=.=

 

 

弟弟姐姐就一直不爽

然后一直tiu

我看开了

还是很开心

哇哈哈

 

 

刚开车不久

弟弟就睡找了=.=

而且睡到很熟

我和姐姐就很显

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只有一样

是什么呢?

 

拍照咯

哇哈哈

 

 

  

合照~~

自恋一下

我很喜欢这张

哇哈哈

^@^

看到后面一只祝在睡觉吗

不小心拍到的

哇哈哈

我用反射拍的

哈哈

daddy很专心

【专心的男人最帅】

哇哈哈

 

 

拍拍拍

头晕 @_@

就快快睡觉

 

 

醒来的时候

差不多要到表姐家了

就在车上High一下^^

 

 

终于到啦

daddy很qio

讲3个小时一定会到

我们1.30出门

就准准4.30到

利害^^

一到楼上

我们就开始自拍

example:

哇哈哈

^@^

 

 

换好衣服

我们就去gai gai咯

 

 

我们去sungeiwang

走走走

突然间

o.0

我的拖鞋断了。。。。

 

 

都是弟弟

一直跟我表侄儿他们玩

然后踩住我的鞋

刚好我又在走住

就断掉了 =.=

 

 

我就举我的脚给我妈咪

她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

 

 

然后我就要去买鞋

我就脱掉那个断掉的鞋

手拿住鞋

然后一边脚有穿鞋

一边脚没有穿鞋

酱子跟妈咪她们去买鞋

妈咪他们就一直笑我

没有良心咯全部

然后好想感觉有很多人在看我

=.=

 

 

现在想回去

觉得自己很有勇气

很酷

哇哈哈

 

 

看了很多

我都不大喜欢

我喜欢的

全部尺寸都太大

=.=

最后没有买到

我去跟那个买鞋的人拿黏纸

黏住断掉的那边

还可以走耶!!^^

我很利害吧~~

哇哈哈

 

 

黏好过后弟弟又再踩多两次

直接给我骂

=.=

 

 

逛完了

我们就带kakak去看Twin tower

她没有看过

她看了很开心^^

我有拍照

用不同的角度拍

   

很宏伟有没有

因为是我拍的嘛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Stick Garden吃西餐

hoho~~

我最喜欢那边的^^

看这个

 

那间西餐厅的customer service^^

 

 

吃完了

就去游车河

然后回表姐家

回到家

我sms巧克力

刚好也要s来

哈哈

有默契

^@^

 

 

冲好凉我们就一直打PS

打naruto的

我乱乱打

就一直出power

弟弟和侄儿他们疯掉

一直输给我

哇哈哈

 

 

然后要睡觉了

我看到有白板

就去写一下东西

 看了很开心

哇哈哈

自higH完

就oo了。。。。

 

 

早上起来

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ampang最出名的

酿豆腐~~~~~~

超多人的

等很久下

不过很好吃^^

吃完

就走走下

到差不多时间

就balik rumah咯^^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