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三个人生日^^

 

1小娃

2Hazemi

3嘉怀

 

~生日快乐~{#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在这边

唱给他们听: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yeah~~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

讲好

我们都在家里读书

不要去学校

我八点就起来了

结果觉得还很早

就赖一下床咯

起来的时候

十一点了。。。

哇哈哈

 

弄好全部就开始读

读读读

好像很显

就弹吉他一下^^

然后巧克力到家

就跟sms一下

sampat一下

呵呵 n.n

 

然后三点了

就去补习

补到六点

累到~~ @.@

回到家休息下

八点还要补。。。

 

我带住小娃的礼物去补习

然后一到班上

就拿给

傻掉 o.0

我就开始唱歌

生日快乐我要对你说

就一直笑

然后跟我讲谢谢

哇哈哈

 

补完

回到家

就现在咯

哇哈哈

要睡觉了

晚安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