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家里多了两个小瓜,都是弟弟的朋友
他们也是爸爸妈咪朋友的儿子
他们要在我们家住到拜六(好像是)
因为uncle aunty要去办事,然后家里没有人
其实他们也不会很坏啦,只是很吵,跟我弟弟一样 =.=
所以咧,我的家现在有3条瓜 ^.^
希望他们都乖乖就可以了~
他们其实也是蛮可爱的
他们3条都很喜欢唱歌唱大大声 =.=
然后一下子笑大大声
有时又很激动,不然又跟我act cute =.=
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咯~

好,现在呢很空闲
想读书,又懒惰,唉~
对了
这次percubaan的成绩我很满意
跟上次比起来进步了很多 ^.^
是开心的咯~~~~
BM,KH,SAIN,MATH都拿到A
KH拿91~吓到一下咯
第一次拿酱高,呵呵
然后更开心的就是sejarah
从50分进步到60分 n_n
超级开心的~~~
可是小伊小娃她们都好像不大开心
她们觉得她们考到不好
全部很沮丧,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就静静陪她们,希望她们不要伤心
因为今天在学校小娃哭了~
因为妈妈好像是会骂她的
可怜的小娃~
妈咪知道我的sejarah进步10分
她也是很开心咧 ^.^ 呵呵

好,今天就酱
buoy buoy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