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一口气睡了四个小时的午觉

3点半睡到7点半

没有很满足 现在又有想倒下去的感觉了 pig! 哈哈哈

人累 心累 累累累... @@

 

 

 

 

 

 

真的超累 连续两天都开会

我是上了年纪的人阿~哈哈哈

今天累到要瞪学生都没有力 要变强阿黄老师==

 

 

 

 

 

 

昨天放学过过后全体老师开会

人生中第一次工作大型开会 0.0 wow~哇哈哈哈

 

 

 

 

 

 

一开 就到三点半了@@

回到家准备下下就跟弟弟出门去剪头发买东西吃晚餐

我的一天 就很累很累的过掉了 Orz..哈哈哈

 

 

 

 

 

 

昨晚跟我的猪讲了很久很久的电话

跟她讲电话 我会很自然的流下眼泪 为了她为了自己

心痛彼此 做么那么傻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会笑啦

不可能一直哭的吗 哎哟==哈哈

她  很神奇阿 我都会很听她的话 会接受她讲的一切

谢谢你的存在 凤

我们 都要活得很很精彩 活得最最幸福! ^_____^

 

 

 

 

 

 

 

原来

我们曾经有过同样的感觉 只是都没有讲没有提

其实蛮惊讶的 有开心 也有点惋惜 哈哈

谢谢你cyrus XD

 

 

 

 

 

 

明天 也要100分精神做工

我要用心去了解他们 虽然他们都是sigina==哈哈哈

今天 有女学生跟我拿facebook

真的是晕 =。=

 

 

 

 

 

 

 

-----------------------------------------------

 

 

 

 

 

其实

只要简单的关心问候 几分钟的对话

我就可以开心一个整天

 

 

 

 

 

 

很爱这特别的两天 很珍贵很难得很珍惜

幻想聊天 幻想一起笑大大声 幻想的画面总是很美很甜

是吗 n_n

 

 

 

 

 

 

 

我很喜欢睡前故事 特别是我怀念的那个,,,

12191_490246594361641_1214324674_n  

 

 

 

 

 

 

- 两年半 我长大了-

- 白色情人节第九一三 -

 

 

 

 

 

 

 

 

勇敢起来 爬也要爬出来

相信自己 黄小帅的笑容不是盖的! 嘻嘻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