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雨下很大很大很大

盖着被单 原本应该是要暖暖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心里很冷 很冰 

 

 

 

 

最近 心晴有低落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

考试越来越接近料 讲没有压力 不要压力

是根本做不到的阿~ @@

 

 

 

 

觉得很对不起爸爸妈咪

我可以明显感觉到

他们很担心我 在家里也一直逗我开心

要我不要压力 早睡觉 

妈咪叫我看多一点running man 让自己放松 哈哈哈xD

很感恩 我有酱爱我的父母 ♥♥

谢谢爸爸妈咪 我会为了你们努力考好的! :D

 

 

 

 

最近总感觉 自己心事重重

连吃自己最爱吃的韩国炒年糕和烤肉 都开心不起来

我不想那样阿.... >~<

 

 

 

 

 

你们 

就真的那么讨厌我 那么不想跟我讲话吗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可是为什么你们还是那样

至少 告诉我讨厌我的原因吧.. 

为了你们 留了不知道多少眼泪 有时候觉得

自己真的很傻 呵 心痛阿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学会不对自己的心诚实

尽管有事情

也用一百分的笑容面对世界 ^____________^ 

 


 

 

连你 也认为我是那样的人吗?

我被你伤到了 真的

 

 

 

 

现在 很想去海边淋雨 越大雨越好

反正我淋雨不会生病 

大哭也无所谓 老天爷爱我 陪我一起哭 O(∩_∩)O

 

 

 

 

做了我的倾诉者 不知道会不会让你困扰

大哭了 哈哈 对不起

我要的 的确就是这样的倾听

什么都不讲 安静的陪我 就是最好的安慰

谢谢你 我的爱 ♥♥

 

 

 

 

 

对不起 我知道你也feel到我的不对劲了

呵呵 对不起 请不要担心

一起为考试加油吧! FIGHTING =D

 

 

 

 

------------------------------------------------------

 

 

 

我有两个我 一个热情一个冷漠

我的态度取决于你

别一直说我变了 知道一句话吗? 拜你所赐 :)

 

 

 

 

 

 

 

 

376278_436811043038530_1815952933_n  

 

我要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很想听到 也很想有个人可以做到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