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上來料!!

超累的咯

整個星期 滿滿

一直嘟嘟嘟嘟嘟書 /.\

哈哈哈哈

 

 

 

 

 

哇 著整個禮拜

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累!!

(+﹏+)~






連續幾天

都是很遲才睡覺

前晚也是

兩點半 不讀完不睡

這是

臨時抱佛腳的首要原則/.\

哈哈哈哈






耶!! 很開心咧

終於 考考考考考考

現在

只剩下 

3張!!!! 呼呼^^

快快解決它們 







我的春天 

就快到了 YEAH~

╮(╯▽╰)╭

哈哈哈哈><






很強悍的我們

拜二

還留校辦跑站遊戲

給我們的學弟學妹們盡情享受

超好的我們^^






其實 我們的心里

都有同樣的想法 

呵呵呵







今年 是最後一年了 

當然  絕絕對對!!

不可以錯過任何好好玩人機會!!

f_1988543_1     

我們....

是王者 是惡魔!!!

哈哈哈哈哈><







我 曉英 嘉琪 淑儀

四個顧一站

我們的站

是有超強武器的....






面....粉......

哈哈哈哈哈哈

大愛~~!! 

╮(╯▽╰)╭







2012-05-15 15.55.36_conew1_副本

就是我們四個

女掌門人~~~!! 哈哈哈哈

xDD


2012-05-15 16.07.08_副本 

 大家都很努力^^

   

2012-05-15 16.08.36_副本  

看我被被人偷襲

被砸到很慘T^T 

壁的朋友也有一樣的遭遇

其 實 他 是 被 我 偷 襲 的  

哈哈哈哈><



2012-05-15 16.09.07_副本 

來到我們這邊 不管你幾黑

都會在瞬間  叮!!

變成白雪公主和王子 

哈哈哈^^


 

 

 

 

 

2012-05-15 15.50.55_副本  

認識七年 

第一次合照 這個人

就是傳說中很noob的sigina

哇哈哈哈 xDD






很不錯咯那天

十個站

大家都玩到很high很開心下






玩了 累了

我們大家又要收心

繼續認真...

跟考卷紙作戰.. 嗚嗚嗚 T^T







今天星期六

不可以頹廢 等下我要很努力讀書





(真的嗎?/.\)

希望吧... -.-

哇哈哈哈哈哈







快快考完

我要去relek料!!^^

我想唱K

想放風箏 想去動物園







昨晚 我們大伙兒的亮亮生日

男生都去幫他慶祝

因為沒有得去

所以12點准准

我send了一封信息給他

結果

信息直接爆紅....../______\

哇哈哈哈哈








因為亮亮換新電話

他們拿來玩 

結果 就醬巧我的信息到 他們看到

全部人激動然後大笑/.\






信息內容

只有六個字







生日快樂  愛你^^

.......

sigina他們== 哈哈哈

都沒有什麽值得激動的咯 

sampat kia全部 /.\







大伙兒阿~~

我很很很想念你們咧

我想跟你們見面

想跟你們出去玩

想跟你們一起笑大大聲

想跟你們一起sampat

真的 超想你們

2011-12-01 21.56.25_副本  

希望可以快快跟你們見面♥♥♥♥♥♥

^___________^







八爪魚

最近越來越好 超開心

希望一直醬好

love love love 

哈哈哈哈 xD

耶!! ♥ (∩_∩)







阿葉仔

我知道你要考試料

我也要考完料

哈哈哈哈

要加油 不要太壓力

我在 ^^








我 會努力

讓我的夢想都實現^^







黃小帥

がんばって!!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