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乡亲父老兄弟姐妹

明天。。

S。P。M 啦~~!!!

哇哈哈><

 

 

 

 

刚刚吃饱

停止读书料

==

哈哈

 

 

要给自己relax下

不然

很stress一下

><

 

 

时间

真的飘很快的

一咻

 

 

明天

就要考试料~~~

@@

 

 

现在的心情

蛮平静的咯

 

 

中三PMR前一天

我大哭

全家吓到

哇哈哈

 

 

这次

我以为我会哭

结果。。

 

 

没有==

显掉咯

哇哈哈

 

 

好啦

我不废话咯

 

 

我要开坛做法料

哇哈哈

><

 

 

==================================

 

 

 

小帅の加持符

 

 

to

 

 

伍贰の孩子

敏。雯。伊。群。蓉。雪

奖。敦。烽。川。兴。建

 

 

马星の孩子

熙。叶。琴。桦。茴。佩

嫣。颖。珊。强。咏。凯

庭。聪。良。恩。致

 

 

补bmleeの孩子

欣仔。姐姐。妹妹。紫欣

秋。玉慧。信康。庆来

quek。家良。alan。仁兄

eeyen。鱼圆。炜贤

omega。贤井

 

 

补CH Limの孩子

莉婷。靖晖。维三。伟杰

vicky。永兴。38的

忆欣。kayu。shelly

元婷。雁勤。孙源。文寰

 

 

北干の孩子

木头人。骏元。阿红

 

 

全中华の孩子

猪。猪的哥哥

nyonnya。jasper

亮晶晶。kian keong

(不懂还有谁是93年的

==哈哈)

 

 

噢给

有讲到名字的

就大概

是酱啦^^

 

 

对料

还有

 

 

我部落格好朋友

ching93

小叮当~~

^@^

 

 

呃。。

 

 

其他

没有提到名字的

就。。

 

 

对不起@@

(鞠躬90°)

哇哈哈><

 

 

不过

我还是会帮你们加持的

不用担心哈^^

 

 

然后阿

谢谢很多很多人

给我

很多很多祝福

很多很多信心

 

 

不管怎样

明天

 

 

就豁出去料~!!!

做个

勇敢的小帅

哇哈哈

><

 

 

我会尽全力的

大家也是

一起一起

 

 

SPM!!!!

我们来料

呵呵呵呵~~

 

 

我们

不会被屈服的

^_____________^

 

 

 

 

 

 

 gg.bmp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