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 の BF & GF =

 

简单的小故事

来看来看

^@^

 

 

 

========================================

   

 

男孩和女孩

从小一起长大

青梅竹马

 

 

小时候

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回答:

“是best friend”

 

 

长大后

有一次

男生对女生说:

“我是你的bf”

 

 

女生问:

“什么是bf?”

 

 

男生回答:

“是boyfriend”

 

 

后来

他们结婚生子

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

幸福美满

 

 

一直到

他们到了风烛残年

夕阳下

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老公公对老婆婆说:

“我是你的bf”

 

 

老婆婆问:

“什么是bf?”

 

 

老公公微笑回答:

“是be forever....”

 

 

========================================

 

 

女孩和男孩

从小一起长大

青梅竹马

 

 

小时候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回答:

“是good friend”

 

 

长大后

有一次

女生对男生说:

“我是你的gf”

 

 

男生问:

“什么是gf?”

 

 

女生回答:

“是girlfriend”

 

 

后来

他们结婚生子

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

幸福美满

 

 

一直到

他们到了风烛残年

夕阳下

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老婆婆对老公公说:

“我是你的gf”

 

 

老公公问:

“什么是gf?”

 

 

老婆婆微笑回答:

“是give forever....”

 

 

 

 

 

 

 

 

 

希望大家会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