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65_conew1.jpg

哇哇哇

spm percubaan

要来料~~~!!

>.....<

 

 

 

 

几时percubaan??

答案就是

 

 

明天。。

>.<

 

 

我读sejarah

读到要hin掉料

@@

 

 

读到头晕

吞两粒药

继续~~><

 

 

很惨的咯

我到现在

读到比较多的

就是sejarah和chemis

==

  

 

最最担心的

还是那两科咯

 

 

biology &  add math

我的死穴。。。

 

 

T_________T

 

 

 

我很奇怪啦

math可以考很好

add math就一团糟

@@

 

 

不过还好啦

至少我没有fail

呼呼^^

 

 

要快快拼完sejarah咯

这个拜五考

 

 

我加油^^

大家加油

一起加油~

 

 

==

sampat

哇哈哈^^

 

 

昨天阿

是我两个宝贝生日

小敏 &  欣仔

呼呼呼呼^^!!

 

 

她们同年同月同日 

欣仔的礼物我送料

小敏还没有

 

 

不要担心哈

一定有的

呵呵^^

 

 

好像变态咧~

哇哈哈哈

 

 

明天也有人生日

谁?

就是

 

 

阿兴~

 n.n

  

 

阿兴最幸运啦

17岁生日

也是percubaan第一天

哇哈哈^^

 

 

 

 ========================================

 

 

 

大伙儿们

大家加油哈

 

 

考完就去疯

啦啦啦啦~~~~

><

哇哈哈

 

 

 

 

去奋斗料

小帅加油!!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