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undang

45/50

PASS料~~~

阿啦啦隆阿啦啦隆^^

 

 

 

 

哇哇

我刚回到家

心情

雀跃万分~

哇哈哈

 

 

谢谢全部人的加油和祝福

对我超重要的

谢谢你们^^

 

 

天上的神明

还有祖先

一定都有在保佑我

谢谢你们^^

 

 

在此

要特别鸣谢

以下三人

哇哈哈

 

 

小伊

小枷

小敏

 

 

一大早就send来了

而且三个连续的

==

哇哈哈

 

 

感动~

爱你们多多多多~

^@^

 

 

我和阿keong都对45题

学铭对43题

洁琪gagal。。

T.T

 

 

洁琪要加油加油

伤心也只是这次

 

 

下一次

一定会过的

给你101分加油

干巴爹!!^^

 

 

等下要出去了

跟大伙儿一起

哇哈哈

 

 

去庆祝恩明天的生日

呼呼^^

 

 

before给恩生日祝福

要先给

另一个人

就是。。

 

 

我的宝贝啦~

^@^

 

 

没有办法

今天当面唱给你

 

 

所以咧

就在我这里大展歌喉啦

哇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要永远开心幸福哈

我爱你

郑小枷~

^________^

 

 

等下要出去了

开心开心~

 

 

阿不过

重点。。

 

 

我现在

胃痛。。==

早上没有吃到东西

 

 

辛苦。。

>.<

 

 

要去吃些些东西先

不然等下

政府不让我出去

哇哈哈

 

 

========================================

 

 

拜一那天

我在学校哭

T.T

 

 

因为跟阿兴吵架

他蛮不讲理在先的

==

 

 

我哭

是因为我很生气

而且很委屈的咯

>.<

 

 

而且重点是

我把他当真正的朋友咧

他那种态度

我真的不可以接受咯

>.<

 

 

一个你把他当朋友的人

酱子对你

很伤心的咧。。

T.T

 

 

不过过后他有跟我道歉

而且他是因为

有一些问题然后他很烦

才会发泄在我这里

 

 

我都是朋友大过天

所以

就原谅他了^^

 

 

阿兴阿

要开心哈

我们伍贰的每一个

都是好朋友来的

加油^^

 

 

然后那天

谢谢枷和敏给我零食

叫我不要哭

因为很丑

==

哇哈哈

 

 

然后谢谢咏杰

给我tissue安慰我

 

 

谢谢全烽

安慰我和帮我抹眼泪

有妈妈的感觉

哇哈哈^^

 

 

拜一那天

好像很多事情酱

==哈哈

 

 

我们一大群人

一起ponteng

 

 

结果。。

被抓到==

 

 

pon了五年

还是第一次中抓

而且

很离谱的是

 

 

还是被校长抓tim

==

 

 

全部人傻掉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事情啦

呼呼^^

 

 

难得的经历

值得一记~

哇哈哈

 

 

 

======================================

 

 

 

今天

整天都会是开心天

^_________^

 

 

虽然

过了蛮久了

 

 

不过

我心里

 

 

 

还是平复不了~

哇哈哈^^

 

 

45/50~~

呼呼!!^^

 

 

等下要出去了

最好是去唱K

我没有酱想看电影现在

 

 

想疯狂的呐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