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7.JPG 

我们班shakir

昨天回来啦~~~

这个是他脚的石膏

哇哈哈^^

 

 

 

我们大家都在上面

签上自己的大名

纪念纪念

哇哈哈^^

 

 

DSC00448.JPG 

本尊的^^

 

 

DSC00449.JPG 

这个鞋

是shakir的新校鞋

==

哇哈哈

 

 

这是他第一天包石膏的时候

他哥哥帮他画上去的

 

 

画到蛮美的

几有艺术天分一下两下~

哇哈哈^^

 

 

我们都在想

他的医生

要帮他拿掉石膏的时候

 

 

一定会

0.0  +   =.=

 

 

惊吓  +  无奈

因为看到

 

 

简单美丽

而有纪念价值的石膏~

哇哈哈哈^^

 

 

虽然shakir回来了

阿不过

 

 

我们五年二班

又有人有事情

==

 

 

就是

拜三的时候

 

 

hazemi和adib

accident。。

 

 

他们驾摩托

然后给车撞到

两个都受伤

hazemi好像比较严重

@.@

 

 

一波刚要平

另外两波

就起来了

yaallah~~

=.=

 

 

希望大家好好阿

不要再有事情了

加油啦~!!

^@^

 

 

============================================

 

 

哎哟喂

今天

本尊跟阿兴吵架

@.@

 

 

直接不爽他

他也不爽我

 

 

阿不过

我们都有不对啦

两个人的语气都很重

 

 

哎呀

pekcek的时候

语气重是难免的

==

 

 

我自己也不想

有损我的淑女形象的

是不是?

 

 

不过我懂我没有啦

==

我是诚实的孩子

哇哈哈^^

 

 

不过咧

现在都没有事情啦~

 

 

因为

我们有互相道歉

现在又好好啦^^

 

 

友谊长长~

呼呼

^@^

 

 

============================================

 

 

我的部落格

有不一样是不是?

 

 

请找出不同点

 

 

答案揭晓 :

 

 

我的音乐换咯~~

哇哈哈^^

 

 

这首歌

是张智成和toro唱的

[谢谢]

 

 

很好听的咯

很轻快

歌词也很喜欢

 

 

总之就是

很喜欢喜欢

哇哈哈^^

 

 

 

 

打包难忘的表情 天气却不如预期
漏了你轻声呼吸 怎麽能欢天喜地
我们爱的唱的这一秒的 要怎麽忘记
怎麽做 才不落为俗气

一个拥抱 换不换的到相爱的记忆
一个叹息 讨不讨的到儿时的嬉戏
如果时光 能够倒回到那2001
放学后 在校门口等你 多遥不可及

故事说穿了剧情 忘了你穿哪件衣
窗外那一片晨曦 我在歌里面找你
我们爱的唱的这一秒的 要怎麽忘记
怎麽做 才有一个惊喜

一个拥抱 换不换得到相爱的记忆
一个叹息 讨不讨的到儿时的嬉戏
如果时光 能够倒回到那2001
放学后 在校门口等你 多遥不可及

一个拥抱 换不换的到相爱的记忆
一个叹息 讨不讨的到儿时的嬉戏
如果时光 能够倒回到那2001
转眼后 你已经道别离 还是谢谢
谢谢

从前从前 白衬衫的上面
还有一点点你流干了的鼻血
操场的后面 教室外的窗帘
晾着我还来不及的那个道歉
告白的事件 牵手的情节
我们事过境迁之后
仿佛不再那麽的直接
那个画面 停止不了的想念
怎麽时间还是冲淡一切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啦

^_________^

 

 

 

 

============================================

 

 

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很不喜欢

 

 

那种感觉

很讨厌

 

 

我不喜欢有输赢

我喜欢的

是大家一起

 

 

从小

我做人都是将心比心

现在也一样

我是公平的

我不喜欢偏心

 

 

虽然我不喜欢被误会

不过

如果你真的误会了

我也不想多讲

 

 

毕竟

是你不相信我

是你怀疑我

 

 

你宁愿自己下定论

也不来问我

这个是你的选择

我无权干涉

 

 

其实

还蛮难过的

 

 

我只是想你知道

好朋友

不是酱子的

 

 

我对我身边每一个人

都很用心

不过是谁都好

 

 

我珍惜全部人

包括你

请你

不要作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