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85.JPG

礼拜天的大型表演

成功啦~~~~~

呼呼

^@^

 

 

 

礼拜早上

吃了早餐

 

 

10.30am

就去PKK集合

要彩排

 

 

去到的时候

蛮多人在里面了

大家都在认真的彩排^^

 

 

然后我这team

只有我和kelvin先到

==

 

 

过后就到可佩,俊玮

阿汐,阿琦,紫菱

到齐啦^^

 

 

等等等

到我们彩排了

全部人都戴上手套

准备~~

 

 

彩排的时候有错咯我

我有跳错

然后摆字母的时候不稳

>.<

 

 

不过还好啦

我们每个大概都有跳错

呼呼^^

哇哈哈

 

 

练完跳舞

就练唱歌

跟启航和燕玲一组

 

 

彩虹

 

 

练这首的时候ok

只是有一个问题

 

 

就是

他们。。

弹到太太慢了~~

 

 

我唱到要死掉

>.<

 

 

过后练习的时候就比较ok了

呼~

thank you^^

 

 

都练完了

不过

又有一个问题

就是。。。

 

 

我们几个

肚子都很饿~

哇哈哈^^

 

 

俊杰老师,Eugune老师

和Michelle

就带我,可佩,Kelvin,和一个妹妹

去sutera mall吃

 

 

几好咯

吃得都不用我们自己出钱

哇哈哈^^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那天刚好有saloon毕业典礼

 

 

他们都很专业

男女都有

头发很colourful

很帅下^^

 

 

走了

我们就回去pkk

我们4条和老师就睡觉

 

 

谁在哪里咧?

就是。。

 

 

这里啦^^

DSC09485.JPG 

DSC09487.JPG 

可佩n 小妹妹

DSC09488.JPG 

n 小妹妹

 

 

其实

我们这个时候

都还没有睡的

 

 

我们只是

摆pattern拍照

==

哇哈哈

sampat^^

 

 

睡睡睡

不会很久

就很多很多人进来休息室了

 

 

吵到~

pekcek

>.<

 

 

我们就起来

然后去拍照

 

 

DSC09494.JPG 

 观众席

DSC09493.JPG 

舞台一部分

DSC09497.JPG 

DSC09500.JPG 

drum set,electric drum,piano

 

 

=================================================

 

 

还有我很喜欢的两张

 

 

灯~

^__________^

 

 

DSC09509_conew1.jpg 

DSC09517_¸±±¾_conew4.jpg 

 

 

很有feel咧

哇哈哈^^

 

 

============================================

 

 

然后回到休息室

全部人都在化妆了

 

 

DSC09489.JPG 

 DSC09532.JPG

DSC09536.JPG 

全部小朋友

都很可爱

 

 

被画成ang gong gia

哇哈哈^^

 

 

我们这边也开始画

可佩帮我,她自己,小妹妹和紫菱画

阿琦自己画

 

 

DSC09539.JPG 

边画边拍==

哈哈^^

DSC09540.JPG 

美美的可佩

她14岁

超美超可爱的

又不做作

很喜欢她^^

DSC09541.JPG 

 阿琦

跟我一样16岁

小小只的

很可爱

有时候娃娃音很够力^^

DSC09546.JPG 

紫菱 n 可佩

紫菱也是很可爱的

很喜欢她下

17岁的傻大姐^^

DSC09547.JPG 

努力的画ing~

DSC09551.JPG  

我de画好咯

^@^

 

 

我们都是浅浅就好

因为我们不要

变成ang gong gia

哇哈哈哈^^

 

 

DSC09537.JPG 

偷拍我们的帅鼓手

俊玮^^

 

 

全部好了

我和可佩就去换衣

 

 

DSC09576.JPG 

我变装咯~

哇哈哈

^@^

DSC09577.JPG 

我 n 可佩

^_________^

 

 

她高我很多

==

哇哈哈

 

 

先表演彩虹

所以我穿连身裙

 

 

几不习惯咯

就是不喜欢穿裙==

 

 

然后表演之前

有小紧张

 

 

不过

有很多很多人给我加油

超谢谢的^^

 

 

表演完了

掌声和尖叫声都很大^^

 

 

不过

我有些地方走音==

惭愧~

哇哈哈

 

 

 

不过一下台

全部人都讲我唱到很好

well done

呼呼^^

 

 

thank you everyone

^_______^

 

 

我的彩虹表演完

就轮到杰克老师他们的表演

很geng的咯他们

 

 

老师打鼓真的很kuat

帅+酷

 

 

我以后

也要像杰克老师酱^^

 

 

看完老师表演

我就要去换衣了

还有一个表演

 

 

换衣之前

跟kit和Raymond拍照

DSC09580_conew2.jpg 

 

 

raymond 15岁

好象是bass手

老水~

又很傻下

哇哈哈

 

 

kit 18岁

很有型的鼓手

一直讲自己很帅==

人很好^^

 

 

换了衣回来

跟大伙拍照啦~

^@^

 

 

DSC09591.jpg  

我们整team的女生

三个妹妹都是弹keyboard的

 DSC09593.jpg

跳舞傻傻6人组

哇哈哈^^

还没有跳都一直流汗了==

DSC09594.jpg 

我 n 俊玮

kelvin讲我们很登对==

哇哈哈^^

 DSC09595.JPG

弹keyboard的妹妹 n 我

我头发很乱了@@

DSC09598.jpg 

两个弹keyboard的弟弟

很cute的他们^^

DSC00950.jpg 

sakai的我们^^

 

 

拍完了

就去后台准备了

 

 

过多下下

到我们啦~

 

 

大家加油!^^

 

 

MOV01283_2.jpg MOV01283_3.jpg

MOV01283_6.jpg MOV01283_5.jpg

MOV01283_9.jpg 

 

 

圆满成功~

^@^

 

 

虽然有些些出错

不过

我们都有努力

有用心了

 

 

no matter how

thx a lot

i reali love you all^^

we are the best~

 

 

表演完了

全部人就哈啦哈拉

聊天休息

收东西

 

 

settle了

我就先回了

 

 

因为我家老dad心情好像不好

又耍脾气了

要忍耐==

 

 

然后就去喝茶吃东西

我肚子超饿咯

我和可佩晚餐完全没有吃

 

 

结果

我胃痛

==

 

 

胃痛是跳舞之前的事情

就忍住

表演好好

 

 

表演的时候

胃痛就不见了

几神奇下

哈哈^^

 

 

可是一表演完

又回来了

=='''

 

 

不敢告诉妈咪爸爸

不然一定中招的 

 

 

本尊英明咧~

哇哈哈^^

 

 

哎呀

不管几时的表演

表演之前我都是吃不下的咯

my style~^^

 

 

回到家

很多人问我表演得怎样

 

 

谢谢你们关心

全部人都很好的咯

^________^

 

 

sms到一半

我就睡着了

 

 

这是我的独特风~

哇哈哈

 

 

==============================================

 

 

这次的表演

我超满意的咯

 

 

虽然是没有perfect

不过

认识了很多人

跟很多人便很好^^

 

 

我要谢谢超多人的

讲一些写出来哈

 

 

本尊小帅

要谢谢

 

 

我的家人

可佩,阿琦,紫菱,阿汐,

kit,raymond,grace

柯南老师,Michelle,舒薇,

小黄瓜,阿萱,小一,

嘉凯,成源,大pc,vincent,

言,星,毅,俊豪,萤火虫,

天福,玮淞,伟伦

还有全部全部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加油

爱你们^^

 

 

 

 

 

 091213表演

圆满落幕~~~

^______________^

 

 

 

 

 

 ××

要看表演的video

就按这个address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795619586

一进去两个都可以看到的

T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