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29_¸±±¾_conew2.jpg

这张不错~

哇哈哈^^

 

 

 

 

我来通知大家大家

一个消息~

^@^

 

 

就是

在这月13号

就是下个礼拜

 

 

本尊

要出表演啦~~~~

^________^

 

 

那天咧

本尊有唱歌

打鼓应该会有

 

 

还有跳舞

 

  

不要怀疑

就是跳舞~

哇哈哈^^

 

 

其实

我不会跳舞。。

是被拉去的

==

 

 

不过现在练习了很多次

感觉那个舞很好看一下~

呼呼^^

 

 

在国光2校那边的omega

附近的一个大冷气礼堂

 

 

票价分成大人和小孩

大人 : RM10

小孩(12岁以下) : RM5

 

 

那天会有很多乐器

吉他,鼓,钢琴,

keyboard,小提琴,bass

还有其他

 

 

要来看吗???

要的话跟我讲哈

^@^

 

 

--------------------------------------------------------------------

 

 

本尊人生里面

第一次表演的跳舞~

 

 

有些些紧张的咯

因为平常都是乱跳的

==

 

 

这次

是认。真的~

 

 

哇哈哈哈^^

 

 

多多来支持哈

谢谢咯

^_________^

 

 

--------------------------------------------------------------------

 

 

今天很得很得空

就去玩照片

 

 

我做了几张

都很喜欢的咯^^

 

 

--------------------------------------------------------------------

 

 

DSC08576_conew5.jpg 

 

 

这个咧

是11月12号

我们六粒一起去唱K

 

 

纪念纪念

^@^

 

 

照片里面的全部人

都很好看

我爱妳们阿~^^

 

 

--------------------------------------------------------------------

 

 

DSC08576_conew6.jpg 

 

 

这张咧

是我在四年二班

最好最好最最好的

姐妹们^^

 

 

不知道明年

如果真的不小心

分班了

我们还会不会

像今年酱好

 

 

我希望

 

 

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爱妳们

^__________^

 

 

--------------------------------------------------------------------

 

 

Copy of DSC05497_conew1.jpg 

 

 

哇哈哈^^

 

 

这张咧

就是本尊啦~

==哈哈

 

 

做了这张照片

觉得自己

 

 

真的pattern多多

==

哇哈哈

 

 

我很喜欢自己

很爱自己

^_________^

 

 

--------------------------------------------------------------------

 

 

记得阿

本尊的表演

来看哈^^

 

 

--------------------------------------------------------------------

 

 

还有

容易着火的木头人

明天

加油加油

 

 

帮你祈福

呼呼^^

 

 

干爸爹~

你最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