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

我们去

大大发泄啦~~~~~

哇哈哈哈

^@^

 

 

 

 

今天没有去学校

适当的逃学

是应该滴

哇哈哈^^

 

 

10去吃早餐

吃完回家

等舒薇她们那三粒来我家

 

 

她们讲11要来

我就在客厅等

结果

 

 

我睡着掉==

哇哈哈

 

 

12点多

听到有人喊我名字

 

 

起来

做么有人叫我的?

 

 

0.0!!!

她们来了

快快去开门

 

 

平常我开门都会看一下的

今天太紧张

没有看就直接开

结果。。。

 

 

 

门夹到舒薇

==

哇哈哈哈哈

^@^

 

 

因为我家的门

是那种长的自动门

然后她们站在那边==

笨蛋^^

 

 

她们有打包

就吃东西先

我就去准备

 

 

12点45分酱

出门咯~~

^__________^

 

 

1点半

到我们的目的地咯

 

 

DSC02114.jpg 

 

 

大嘴巴~

^@^

 

 

跟柜台讲了

就进去

 

 

,薇,莹,琴

4粒

还有伊和枷两粒还没有来

哇哈哈

 

 

DSC08561.JPG

琴,薇,莹

 

DSC08563.JPG  

琴,莹,我

 

 

薇拍到我的肥腿~~

=_______=

 

 

然后就唱歌唱歌

很high啦我们

哇哈哈

 

 

然后我和薇唱为你而活

他唱男

我唱女

 

 

然后chorus的时候

我。。

 

 

 

 

拉得上咧~~~!!

呼呼^^

 

 

琴她们就拍手

哇哈哈

谢谢谢谢~^^

 

 

过后伊到了

我去带她进来

 

 

过一下下

枷也到了

就去带她进来

 

 

全员到齐~

^__________^

 

 

唱唱唱

我就去厕所

 

 

一进去

里面的4个女生一起看住我

然后其中一个讲

羽靖

 

 

o.0?

我吗?

做么她们懂我名的??

 

 

看一下

想一下

 

 

哈!

我就指住一个女的

可欣!!!

 

 

然后我们5个一起大笑

哇哈哈哈

^@^

 

 

然后就到佩妮

其他两个我看了很久

还是认不出

==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懂了^^

我就去上厕所

她们就在外面讲

她的眼睛很美hor

 

 

我就讲

喂。。我会号练的咧^^

然后全部就一起笑

哈哈哈

 

 

全部人傻傻的

很开心遇到她们咯

很可爱啦她们^^

 

 

然后回去

继续唱唱唱

 

 

我有solo一首歌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超爱这首歌的咯

莹她们听了

都讲这首歌歌词很有意思

全部人都喜欢

呼呼^^

 

 

唱到最后10分钟

时间要完啦!!

>________<

 

 

快快点歌

点那些很high的歌

全部人一起

大大声唱

大家一起来~~^^

 

 

我们的最后两首歌

我点【朋友

和【浪花一朵朵

做我们的ending

 

 

两首都很有感觉咯

^.^

 

 

唱完就去厕所下

拍照==哈哈

 

 

DSC08579_conew1.jpg 

这张我很丑的咯

==

 

DSC08581_conew1.jpg 

薇和我

后面是枷

 

 

DSC02127_conew1.jpg 

琴拍的^^

 

 

然后就分道扬镳

薇和莹先回

 

 

我,伊,枷,琴

去sutera走一下

 

 

我们先去士林买东西吃

因为

我没有吃午餐

有一点点胃痛的感觉了==

哈哈

 

 

买了我们就去KFC吃

DSC08597.JPG 

==

不专心的伊

还比peace

哇哈哈

 

 

DSC08595.JPG 

 

 

DSC08598.JPG 

伊喂枷吃

哇哈哈^^

 

 

DSC08589.JPG 

我啦

头超大粒==

哇哈哈

 

 

 

还有经典的一张

 

 

 

 

DSC02136_conew1.jpg 

琴偷拍

我不知道

==

哇哈哈^^

 

 

吃完

伊妈咪来了

就跟她byebye^^

 

 

我,枷和琴

就去玩

投。篮。机。

呼呼^^

 

 

我玩两场

第一场比较geg sim

 

 

我98分

再投一粒

就可以继续下去玩了

 

 

那一粒

我有进到篮

阿不过。。

 

 

时间到~~!!

T_________T

geg sim的咯

就差那一秒

>.<

 

 

枷91

琴86

 

 

我们都不会这个的

所以

我们算是蛮厉害了

3粒运动白痴^^

哇哈哈

 

 

玩完

我们妈咪都来了

回家咯^^

 

 

回到家

很迟了==

也很累下~哈哈

 

 

冲好凉

吃晚餐

现在就上来报告了

看我几爱你们^^

 

 

ok

这些

就是我们今天大解放

的全部全部全部

^@^

 

 

我要去整理书本了

明天还书

last schooling for 2009

 

 

今天

就酱啦^^

 

 

 

=======================================================

 

 

 

 

DSC08576_conew3.jpg 

 

 

 

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头

 

 

我们一起手牵手

数着浪花一朵朵^^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121109

超超超开心~~~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