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

连看了两部电影

Sorority Row】 n 【Orphan

sorority-row-movie-poster.jpg

看到傻掉==

哇哈哈

 

 

 ------------------------------------------------------------------------------

 

 

Sorority Row

是下午去戏院看

 

 

不错看啦

不过hor

戏里面很多镜头都很快下

来不及反应==

 

 

然后戏里面的女生

有几个比较像脸

刚开始看的时候gong gong

==

哇哈哈

 

 

不过ok啦

蛮喜欢这部戏的的咯

 

 

刚开始看

我有怕怕的感觉

 

 

可是过后

一直笑一直笑

==

哇哈哈^^

 

 

然后有一幕

那个凶手突然出来

我被吓到

直接

 

 

尖叫~

 

 

过后忍不住

老pattern还是出来了

大笑。。

 

 

因为真的被吓到了

哇哈哈

=___________=

 

 

我听到很清楚

自己的尖叫声

 

 

妈咪姐姐她们也是讲

整间戏院

我的叫声最大

 

 

过后笑声。。

也是最大

==

哇哈哈哈

^@^

 

 

然后有一点不爽咯

就是看到一半

double screen~

 

 

全场就一直tiu

可是没有人要去投诉

我就跑出去投诉

幸好工作人员刚好在外面==

 

 

我就tiu咯

那个人就一直

sorry sorry~sorry

 

 

过后回到里面

很多人一直看我

用感激的眼神

跟我笑==

 

 

感觉自己是英雄

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

 

 

然后拜五晚上

就去美君aunty的家

Orphan

 

 

蛮久的戏了

可是我们现在才看==

 

 

美君aunty家有一间电影房

就用projector看戏的

所以是大荧幕

然后影响又很好

 

 

有时我们去那边唱K

很爽下~^^

 

 

然后看orphan的时候

刚开始也是怕怕

 

 

不过看看看

就觉得好还阿

 

 

应该是下午看过杀人的戏

免疫了==

哇哈哈

 

 

不过到最后最后的时候

那个Esther突然冲出来

那边真的被吓到咯

 

 

镜头一拍到她冲出来

我,姐,妈咪,aunty

一起

阿!~~~

 

 

超级high pitch~

尖叫过后

全部一起笑

哇哈哈^^

 

 

弟弟他们男生在外面

全部突然间

0.0   0.0   0.0   0.0

 

 

哇哈哈哈

^@^

 

 

两部电影多不错

喜欢喜欢~^^

 

 

还没有看的人去看啦

值得下^^

 

 

--------------------------------------------------------------------------------------

 

 

还有还有

最近阿

我写了一首新歌

 

 

歌名

还没有想

因为这首歌还没有写完==

哇哈哈

 

 

现在完成的

是两段verse

 

 

听听看~^^

我用吉他弹唱的

 

 

可是不是很清==

声音蛮小的

多多包涵哈^^

 

 

 

 

 

歌词:

每一天  总会不知不觉地想着你

每一夜  总希望能够有你的晚安 

每一次  在我最想念你的那一刻

你总会来封简讯问候关心我

 

每一次  总会不知不觉地看着你

每一夜  都抱着你送我的抱抱睡

每一天  你的影子总填满我脑海

你的傻气你的声音你的笑脸

 

 

怎样怎样??

ok吗?

 

 

听了给评语哈

敢敢讲

哇哈哈

谢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