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学校

我和小伊

被罚站整节

==

哇哈哈

 

 

就SJ节的时候

我和伊就聊天

 

 

我就跟她讲很多

关于纹身的东西

她听了吓到傻掉

哇哈哈^^

 

 

因为有些case真的很严重

就因为纹身的关系

所以最好就是不要纹身~

 

 

SJ节上完

就轮到moral节

 

 

伊就拿我手去画

她画我右手的尾指

画一条蛇的头

假假讲是纹身

哇哈哈

^@^

 

 

过后就画她左手背

画蛇尾

所以我们的图案接在一起

就会变成一整条蛇

 

 

画好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看

然后阿雪也转过来看

 

 

我们3个看了

就一直笑

因为。。。

 

 

那条蛇很丑~

哇哈哈哈哈

^@^

 

 

才笑一下子

就听到老师讲

Eelin Yijing diri!

 

 

0.0?   0.0?

我们傻掉

 

 

问老师做么要站

她讲我们讲话

然后瞪我们

==

 

 

奇怪的咯

我们又没有讲到话

只是笑罢了嘛

而且也才笑那一下子

 

 

重点是

我们都没有像平常酱哈哈大笑咯

=____=

 

 

阿慧她们一直讲话

老师就跟他们讲

tolong jgn cakap~

几soft的咯

 

 

我们咧

连warning都没有咧

直接中==

 

 

小伊就很不爽很不爽

我就觉得还好啦

只是觉得老师有不公平到

 

 

酱子的人还可以教道德

佩服~

==

 

 

过后阿雪又转过来

跟我们讲

我觉得那个蛇的头很奇怪

 

 

 

我有一种预感。。

  

 

 

就问阿雪

你知道蛇的头是哪一边吗?

她: “伊那边咯

 

 

伊: “酱这边咧??” (指我的手)

雪: “当然是尾巴啦

 

 

我的预感

果然没有错。。。

 

 

 

terbalik了啦~~

哇哈哈^^

 

 

因为那个头

伊画很小粒

那个尾巴

我就画很大个

所以造成误会的产生~

==

 

 

那蛇真的很丑。。

哇哈哈哈

^@^

 

 

是不错的咯昨天

才一开学就被罚

臭老师

==

 

 

算了

原谅她

 

 

反正我也是很久没有罚站了

以前小学

就一直罚站的

因为太过叽喳和吵的关系

==

 

 

而且每次中的

都是我们那一群

几帅的咯~

哇哈哈

^@^

 

 

====================================================

 

 

今天在班上

很无聊

我们就聊天

 

 

我就先开始我们的话题

刷牙洗脸

哇哈哈哈

 

 

全部人超有兴趣的咯^^

然后原来

我们7个里面

有5个的秘密pattern

是一模一样的

就是。。

 

 

wsmysy

哇哈哈哈哈^^

 

 

一讲到这个

全部直接笑疯掉

全部大笑

哇哈哈哈

^@^

 

 

本来我们都觉得自己另类

一讲出来

全部原来都赞成

哈哈^^

 

 

然后伊和慧是先洗脸

然后刷牙

我,阿雪,小敏几个

就是先刷牙再洗脸

 

 

因为刷牙的时候

泡泡会弄到嘴角

伊和慧她们就讲不会

就讲

有泡泡就吐掉啦,留住做么

 

 

可是我们觉得

如果吐了泡泡。。

 

 

 

就没有东西刷了~

哇哈哈哈哈

^@^

 

 

应该很多人

都酱觉得的咯

不是咩?^^

 

 

今天的话题

真的超好笑的咯

直接疯掉~

哇哈哈

 

 

没有后悔开始这个话题

每个人都很喜欢

开心开心~^^

 

 

===================================================

 

 

还有

要谢谢昱妈咪

特地写recipe给我

谢谢aunty

做好了就拿给你吃

^_________^

 

 

6条少爷

6粒公主

做6个就好

share share吃

相亲相爱啊~

哇哈哈^^

 

 

烽和建

你们等住

我会加油做好好吃的

弄love型的给你们

哇哈哈

^@^

 

 

多做一个给PC

他比较特别

所以有特别待遇

哇哈哈

^@^

 

 

小帅加油^^

不要被屈服

虽然他们真的是很厉害

==

干爸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