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ekan nanas的讲座会

我和小伊做司仪

只是讲错那么一个字

全场爆笑==

哇哈哈哈

 

 

===================================================

 

 

今天早上

6点起身

阿豪弟特地打来叫我醒

谢谢你啦^^

 

 

清醒了

就打给言少

因为跟他比赛谁会先起来

==

幼稚

哇哈哈

 

 

不管怎样

你输啦

我赢啦~~

^@^

 

 

整理好自己

出门之前

看一下镜子

 

 

嗯!

真的很帅

哇哈哈

今天加油^^

 

 

7.10am

到大众

一进去

很多人用异样眼光看我

==

 

 

我就问中三那班sakai

做么?

他们就讲

“你的党的人在bus stop那边”

==

 

 

因为我今天穿的

是补习中心的衣

然后KP的欣仔,双胞胎她们

也是穿一样的

 

 

所以我们一整群人

都是一样的

Yeah~^^v

 

 

7.25am

小伊到啦

也是我们党群的人

哇哈哈

 

 

超多我们党群的人咯

帅气~^^

 

 

7.30am

巴士到了

bus stop爆满

超多超多人~

=.=

 

 

我,伊,欣仔她们

我们都做第一趟的巴士

因为我和伊是司仪

然后欣仔她们是工作人员

一起加油的^^

 

 

到育民

看到老师

几smart一下咯

不过穿西装会让老师变更矮==

哇哈哈

 

 

然后看到师母

抱住Victor

圆圆白白嫩嫩~^^

 

 

进场

开始要工作了

我和伊先去搬桌子

我们司仪用的

 

 

搬好了

开始整理我们的稿

我讲华语

伊讲英语

保仪是负责一开场的

她是讲国语

 

 

在整理的时候

讲师一直跟我讲话

==

 

 

他讲很快

又很小声

我听不清楚

就 “哦哦。。哈哈哈

==

哇哈哈

 

 

 然后他叫我找人

帮他按电脑

我就找找找

 

 

最后

找到好人啦

谁咧??

 

 

是我们黄瓜妹的鼻鼻

小咩~

谢谢你啦^^

 

 

8.30am

讲座正式开始

大会主席--舒瑜

开始致词

 

 

致完了

就轮到讲师开始主讲

SPM国语的

 

 

讲了很久很久

时间过很慢很慢

也很闷很闷

>.<

 

 

然后礼堂的最后面

开始摆摊卖东西

谁卖咧?

就是pekan那班小瓜咯^^

 

 

跟阿豪弟sms

问可不可以买果冻了

他讲可以了

嗯!^^

 

 

我和伊就混去后面

去买果冻吃

然后顺便在后面哈啦了

哇哈哈

 

 

在后面是自在的咯

在前面很约束下

难受~

>.<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回去准备

要到我们了

呼呼!^^

 

 

讲师讲完

老是颁纪念品给他

过后YB Tong他们就到了

还有很多

感觉几个都蛮大职位的

 

 

我们就由请

YB Tong主持开幕

然后又听他讲很多话下

>.<

 

 

讲讲讲~

讲完啦^^

就颁纪念品给他

然后全场一起合照

 

 

那照片一定是很壮观的了咯

700多个人的讲座

saki的咯^^

 

 

拍好照

就午餐时间

 

 

然后老师临时给我工作

负责分kupon。。

是乱的咯

感觉好像在游乐园

全部小孩子围住要拿固本~

@.@

 

 

分完了

就找人帮我们换食物

玩臭

哇哈哈

^@^

 

 

我就走到最前面

找阿sek帮我和伊换

谢谢阿sek和阿sek的女朋友

^________^

 

 

还有霆辉

谢谢你来我给我加油

谢谢你啦

^________^

 

 

吃完了

我和伊就继续做工

因为临时加了很多东西

每次都是酱的

=.=

 

 

伊就去访问下一个讲师

我就帮老师算钱

要给巴士老龙仔的

哇哈哈

 

 

终于算好钱了

~.~

快快继续写稿

 

 

伊写到很乱

我看不懂

 

 

问她

她又有一点pekcek

我也是pekcek

>.<

 

 

幸好我们都有冷静

一切ok~

 

 

真的很谢谢小伊

辛苦你了^^

 

 

1.00pm

讲座继续

 

 

就两个古来的senior先上台

讲他们成功的秘诀

==

傻傻的两个

做错了都不知道噢

 

 

过后就由请一个督学

戴女士

上台支持闭幕

 

 

在戴女士致词的时候

我们

又接到另一个临时的东西

而且要念很多的

又要安排东西

 

 

=_________='''

yaalllah~

 

 

戴女士致完

就老师弟弟颁纪念品

 

 

然后有一个马来女士

她一直讲我很美

讲我眼睛很大

讲我很白

然后摸我的脸

==

 

 

她很有气质也很美

谢谢她

terima kasih la makcik^^

 

 

阿不过

 

 

saya xiaoshuai

handsome handsome~

^_________^v

 

 

过后就轮到

很乱的东西

>.<

 

 

就是笨珍宏远青年会

筹到那些轮椅,厕盆椅子那些

然后都捐赠出去

给很多团体

 

 

我和伊

就要一个一个念

 

 

就那些收益团体的名

然后获得几驾轮椅

几个厕盆椅子

最后还有全部捐赠人的名字

 

 

很多很多~~

pekcek~

@___@

 

 

我和伊就一人念一行

念到第4行的时候

我就念那个收益团体的名

然后继续

 

 

获得7台轮椅

 

 

2个厕所

 

 

0.0???

厕所?

惨~我知道

我讲错了

==

 

 

全场。。

 

 

直接全部一起爆笑

哇哈哈哈哈哈

^@^

 

 

全部笑声都很大咯

我讲了也是傻掉下

哇哈哈^^

 

 

我就继续讲

是2个厕盆椅子

对不起^^

哇哈哈

 

 

以为没有事情了

谭老师突然间走来跟我讲

那个团体代表是印度人

所以要用马来文来念

 

 

o.0?

我吗?

就是我了~

>.<

 

 

我就念那个团体的马来文名

然后继续

mendapat。。。

 

 

o.0!!

轮椅马来文叫什么?

 

 

问bmlee

他讲不懂

walao~ >.<

 

 

舒瑜她们就讲

应该是kerusi roda

 

 

我就继续

mendapat 7 kerusi roda

dan。。。

 

 

又来~

厕盆椅子又是叫什么?

>.<

 

 

这次

真没有人会了

bo bian

我就继续下去

 

 

dan mendapat

dua厕盆椅子^^

 

 

全场。。

 

 

再次一起笑

幸好是比刚刚小声

谢谢你们啦^^

哇哈哈

 

 

这些都settle了

就轮到第二个讲座

【展翅上腾】

这个是激励讲座来的

 

 

听的时候

我感觉有人看我

转过去

 

 

是言笨蛋^^

傻傻的咯

哇哈哈

 

 

就听听听

终于

也是听完啦~~~

呼呼

^@^

 

 

颁纪念品

阿公做见证

过后轮到阿公讲一下话

 

 

阿公讲完了

就到。。

 

 

 

我啦~~

^________^

哇哈哈

 

 

天下不散之宴席

今天的节目就在此画上了句号

谢谢大家的出席与合作

希望你们能有美好的一天

谢谢^^

 

 

yeah

全部搞定

balik lo~

^@^

 

 

回之前

我们一家10口的财政--

文龙

买果冻给我和伊

 

 

是感动的咯我们

真的很感动

谢谢财政~^^

 

 

过后回到大学城

跟伊一起去吃麦当当

 

 

吃了

伊妈咪载我回

谢谢aunty^^

 

 

回到家

冲好凉

又被姐姐拉出去

>.<

 

 

不过还好啦

她有让我驾车

yeah~^^

 

 

回到家

直接睡觉

@______@

 

 

起来吃晚餐

那时候

就一直收到信息

 

 

全部信息讲的

都是关于

今天的。。

 

 

 

2个厕所

==

哇哈哈哈

 

 

霆辉讲他们一听了

全部一起笑

然后金玮第一个讲我是傻婆

全部就一起讲

==

sakai + 傻傻的^^

 

 

阿来刚才还特地打来

跟我谈这个

==

 

 

真的

全部人傻了

哇哈哈

^@^

 

 

从这次的事件中

我得到一个教训

就是

 

 

有时候

简单的一个字

看起来没有什么

 

 

其实

它隐藏的power

是有几大就有几大的~

而且超有影响力

不过有时会让人带来欢乐

==

哇哈哈哈

 

 

so

不要小看

这个【 】字。。

哇哈哈哈

傻了啦~

^@^

 

 

不错啦今天

很开心

又学到东西了

 

 

 

今天的讲座

success!!!~~~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