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5 天  ♥

 

今天的考试

还ok

^_________^

 

 

今天考了

Bm

Bi

Chemistry

Moral

 

 

我以为chemis我会有很多空

结果

全部都掰得出答案~

几开心的咯^^

 

 

反而是moral

全部人

一起死

哇哈哈哈

 

 

今天的考试

都不错顺利啦

 

 

最开心的事是。。。。

 

 

 

我完全没有作弊咧~~

呼呼~~

^___________^ vv

 

 

可是我有帮别人啦

隔壁的马来婆咯

她不会做

我就拔刀相助

哇哈哈

 

 

不过我完全没有问人咧

而且也没有做小抄

开心开心~^^

 

 

我班的华人男生

一直有企图害我

==

 

 

监考老师一进来

他们就一起讲

cikgu..nanti perhati wong

dia nak tiru

 

 

老师就傻傻看住我

他们就一直笑

==

 

 

我没有要作弊咯

小伊小枷她们就有做小抄那些

偶素清白滴~~

 

 

然后一考完试

他们就一直叫我作弊咖

==

 

 

walao

我没有咧~~

冤枉啦~~

>.<

 

 

他们讲我帮人也是作弊

==

我是见义勇为咯

noob sakaisss

 

 

见义勇为??

o.0?

好像用到怪怪的~

 

 

哎哟

总之大概大概就是酱啦

哇哈哈哈

^@^

 

 

不可以哈啦了

要去K了

 

 

明天

有我最最最爱的~

S E J A 。 R A H

哇哈哈

 

 

闪先咯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