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天没有来了

有想我没有?

一定有的咧~

哇哈哈

^@^

 

 

 

讲拜五发生的事情先

拜五14/8

照常去学校上课

 

 

不过很开心那天

上课好像没有上课酱

然后又去图书馆

开心啦~^^

 

 

12.10pm

上完课

我和佩珊要一起搭巴士

去补习中心

1点有开会

 

 

然后刚好阿雪要去club

我们3条就搭同一趟巴士

 

 

整辆巴士

很静很静

只有我们三条讲话和笑的声音

=______=

哇哈哈哈

 

 

然后我和阿珊下jusco

在走路去我表哥的店

 

 

我表哥开新店

在补习附近

买吃的

店名是【Bali Bali Kopitiam

 

 

因为那天新开张

就有免费的buffet吃

呼呼~

^@^

哇哈哈

 

 

我就带阿珊一起去吃

在那里看到很多熟人

姐姐也在那里了

很熟啊~

哈哈

 

 

然后那天

本尊。。。

 

 

 

被。搭。讪。。。

=_____=''''

 

 

这次的搭讪

跟平常比较不一样

==

 

 

就有2,3桌

全部是那种混黑的

daddy的朋友来的

就来帮忙看看店酱

 

 

1点的时候

我就要拿书包去姐姐的车放

就要经过他们的桌子

 

 

才刚走过

一个男生就站起来

小姐,方便给号码吗?

做个朋友

 

 

==

我就笑一下

no hiu

走去姐姐的车

 

 

我才走不到几步

就听到后面很吵很吵

转过去

 

 

0.0?

 

 

那个男生跟过来。。

 

 

然后在店里面

他全部朋友轰动

很多站起来在那里喊

吓到店里面的其他顾客

walao~

=='''

 

 

他跟倒车这边

就继续讲

哎哟,换号码做朋友罢了嘛

给啦~

 

 

我就讲

你去问这间店的老板咯

老板是我表哥

他现在在counter

 

 

他就

ok!

=.=

 

 

走回去店

里面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都是那班sakai害的

>.<

 

 

我还车锁匙给姐姐

然后那个男生就去问我表哥

我表哥的回答是:

 

 

哦。。酱啊

看她自己怎样决定咯

哈哈哈哈

 

 

0.0!!!

wat the。。

我要疯掉

很想打人咯

 

 

我以为我表哥会帮我

mana tahu

唉~

 

 

刚好

那时候

我的救星到啦!!

 

 

谁咧?

就是。。

 

 

我们黄家

可爱的daddy~~~

哇哈哈哈

^@^

 

 

我就跟那个男生讲

daddy到了

叫他去跟daddy拿

 

 

他就问哪一个

我就指给他看

 

 

结果。。

他真的跑去问daddy~

 

 

而且

他们那2,3桌的人

都很开心

包括daddy。。==

 

 

daddy一直逗他们

walao~

=________=

 

 

我无言咯

然后就去开会

阿珊也是傻掉

哈哈

 

 

对不起丫阿珊

吓到你了~^^

 

 

开完会

就回去表哥的店

那班sakai

还没有走。。

=.=

 

 

然后妈咪和她朋友也在那边

他们懂那个事情了

因为很轰动~

 

 

妈咪就跟那班sakai讲

要认识她要interview的^^

 

 

一讲完这句

刚才那个就讲

ok ok^^

 

 

还有其他的一起

可以加我们一起吗??^^

 

 

妈咪和她朋友就一直笑

一直笑

 

 

wasai

真的是hor

唉~==

 

 

我又不可以怎样

就一边瞪住那班sakai

有时候眼睛等于

然后一边笑咯

他们就很开心的笑

==

 

 

无言。。。

==

 

 

然后要回的时候

他们就一起大大声跟我讲

bye bye bye bye!!^^

 

 

讲byebye也要大大声

==

我就

是啦。。bye bye

他们又继续笑~

 

 

其实他们人都是不错的

只是hor

很sampat

 

 

哎哟

虽然我也是sampat啦

只是跟他们不一样

哇哈哈

^@^

 

 

而且hor

他们很容易引起别人注意

因为

他们很colourful

==

 

 

头发有各式各样的颜色

什么~都有

 

 

不过讲真的

是很qio又很有杀气的咯

一头一颜色

sakai^^

哇哈哈

 

 

如果我也是黄头的话。。。

 

 

一定很好笑==

哇哈哈哈

^@^

 

 

然后他们有一大班人一起

又很吵

会因为一点小事情

全部就很轰动

==

 

 

而且他们讲话很大声

笑更不用讲

这点有像我啦

哇哈哈哈

^@^

 

 

虽然他们是很傻

不过其实他们都很好啦

都是不错的人^^

 

 

只是

希望下次跟他们见面

可以不要酱轰动

==

哇哈哈

 

 

=====================================================

 

 

我有空的话

就写拜六的嘉年华出来

等我哈^^

 

 

我要去读书了

今天又睡迟==

 

 

因为明天考是咯

昨天起来读书

今天就醒不来><

 

 

所以

我等下要趁下课时间

混进学校

哇哈哈

 

 

掰先啦~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