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of P8010733.JPG

我和小朋友

^________^

 

 

 

 

拜六

去到学校

就去等全部人来

我好像太早了

==

 

 

然后就去一下篮球场

跟家兴他们哈啦

顺便给他们加油

因为有篮球比赛

几好一下咧我^^

 

 

哈啦完

就开始做工了

 

 

我,婉余和平致3条

东跑西跑

因为要买pump气球的

 

 

本来已经买了

可是用不到

pekcek

>.<

 

 

最后

终于买到了

冲回学校

拼命pump气球

会折的人就帮忙折

分工合作~~

 

 

9点多

巴士到了

拿东西

全部人上车咯

^@^

 

 

在巴士

我就弹吉他

然后小伊黄瓜妹他们唱

很吵啦我们后面

哇哈哈哈

 

 

然后不知道过了几久

就到目的地啦

perling的孤儿院

 

 

其实不算是孤儿院啦

还有老人

还有少年的

 

 

然后就分组

,fish,平致,舒华,宝琦,

迪生,佳庆,敏言

全部在一组

 

 

全部sampat的

==

哇哈哈哈

 

 

我们去小孩子的

有些就抹窗

有些就洗厕所

顺便也洗厕所外面的地

 

做完工作

我们就跟小孩子玩丢手帕

很可爱啦他们^^

 

 

玩完了

我们几个就去准备变装

然后变装助理也全部集合

哇哈哈哈

 

 

 

开始了~

 

 

小伊助理和黄瓜妹助理

开始做工

Copy of P8010709.JPG 

Copy of P8010713.JPG 

Copy of P8010712.JPG 

 

 

本来

我们的小丑

就是上面这位仁兄

迪生小弟

 

 

不过

最后换成平致

因为。。

 

 

迪生太黑

画了不明显

==

哇哈哈哈

对不起迪生~

 

 

Copy of P8010716.JPG 

 

 

这位仁兄

就是平致

慧欣助理也来帮忙了^^

 

 

迪生就去拿我的米奇来玩

Copy of DSC07182.JPG 

然后换成黄瓜妹玩

DSC07186.JPG 

过后就到慧欣

DSC07187.JPG 

 

 

全部人玩到很开心

==

哇哈哈

 

 

平致画好装了

是小伊助理

和慧欣助理画的

美美^^

 

 

Copy of DSC07185.JPG 

 

 

玩玩玩

时间差不多了

就轮到我变装了

 

 

Copy of P8010718.JPG 

Copy of P8010720.JPG 

fish助理

迪生助理

黄瓜妹助理

都来帮忙

哇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

 

 

Copy of P8010724.JPG 

米奇 &  小丑

合作愉快^^

后面是和黄瓜妹

哇哈哈

 

 

然后过去小朋友集合地方

他们在等我们了

要跟他们玩

 

 

我一下到楼下

全部人就一直讲

羽靖很可爱~~

是咯。。穿了更矮。。哈哈

很可爱~~

 

 

老师就讲

你酱小只酱矮

穿了更小只更矮咧

不过很可爱^^

 

 

=.='''

我要疯掉~

哇哈哈哈

 

 

去到那边

我一进去

小朋友全部就喊

mickey mouse!!!

 

 

然后我就跟他们招手

过后就握手

他们全部一直很大力拉我

我知道他们很兴奋~

==

 

 

然后小伊他们就分糖

Copy of P8010728.JPG  

小丑也是分糖

Copy of P8010736.JPG

迪生就表演哔哔show

结果被小朋友发现==

哇哈哈哈哈

Copy of P8010732.JPG 

我一直被欺负

被打头

打肚子

被捏鼻子== 

Copy of P8010735.JPG 

 有些就来抱我

然后讲我很小只

==

无言~

哇哈哈

 

 

然后小伊他们叫我坐下来

我一坐下来

全部小孩子就冲过来

=='''

 

 

Copy of P8010738.JPG 

Copy of P8010739.JPG 

 

 

就因为酱

小丑直接被冷落掉

对不起平致~

哇哈哈^^

 

 

然后差不多时间

要弹吉他了

我的装就要换给宇宪

不过要先支开那些小朋友

 

 

小伊就讲

u all see!

the clown id crying!

he is so pity

quickly go there~

 

 

小朋友一走

小伊他们就快快带走我

然后换装给宇宪

 

 

我一脱掉那个装

整个人

是有几狼狈就有几狼狈的咯

==

 

 

头发乱到完

而且蛮晕的咯

哇哈哈哈

^@^

 

 

整理了自己一下

就冲进去

拿了吉他

快快坐下来

全部人在等我了

==

 

 

我就问要弹什么歌

小伊黄瓜妹他们就讲

儿歌

 

 

0.0?!

 

 

儿歌???

我从来没有弹唱过儿歌的咧~

救命~~><

 

 

我就一直快快跟感觉找chord

幸好

老天爱我

我很快就找完啦!

呼呼^^

 

 

唱了两首

一首是old macdonald hv a farm

另一首是

if u're happy and u noe it clap ur hand

 

 

全部人唱到很开心

开心~~

^________^

 

 

Copy of P8010746.JPG 

Copy of P8010748.JPG 

看我

做米奇做到热到~

==

隔壁的米奇是宇宪^^

 

 

过后就跳chicken dance

Copy of P8010753.JPG 

Copy of P8010756.JPG 

 

 

跳完了

小朋友全部就骑马

 

 

骑马?

就是骑马

哇哈哈

 

 

Copy of P8010767.JPG 

小伊马,小帅马,阿tok马

哇哈哈哈哈

^@^

 

 

还有很多很多马

哇哈哈

背到很累^^

 

 

而且他们大战

全部踢来踢去

疯掉~

担心他们跌倒

所以要抓紧紧==

 

 

然后宇宪抱小朋友

Copy of P8010762.JPG 

Copy of P8010764.JPG 

 

 

很多讲

米奇突然长高变大了

哇哈哈哈

^@^

 

 

玩玩玩

时间到了

道别的时候到了。。

 

 

全部小朋友就跟我们讲掰掰

然后拍照拍照

 

 

Copy of DSC07192.JPG.

这个跟我最好的

Stephanie

要乖乖哈

我会想你的^^

 

 

最后拍大合照

Copy of P8010787.JPG 

 

 

一拍完照

全部小朋友就一起讲

THANK YOU GOGO JIEJIE

GOD BLESS YOU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两句话

可是听了

很感动。。^^

 

 

他们都很乖

很可爱

真的

^_______^

 

 

掰掰了

我们就上巴士了

然后回学校

 

 

回到学校

妈咪来载我

就回家了

 

 

虽然很累

留了满身汗

很臭

可是很开心

 

 

因为看到了他们的笑容

天真无邪的笑容

开心大笑的笑容

 

 

跟现在虚伪的人比起来

他们的开心

真的是无价的^^

 

 

有机会

一定要再去看他们

陪他们

 

 

谢谢你们

小朋友~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