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让自己后悔

显的咯现在

一个人在家

T_T

 

 

 

今天的bio

paper1还好

可以顶

 

 

paper2 hor。。。

是难到~~

脑汁要出来了都没有答案的那种

>.<

 

 

我们全部就互相帮忙

左邻右舍

大家都好相亲相爱

真的是温馨的一班

另外人羡慕不已

哇哈哈

^@^

 

 

可是有很多题

我们要乱盖

不过不知道要怎样盖

=.=

 

 

所以到最后

我们都选择

 

 

 

自我放弃~

哇哈哈

 

 

然后就等时间

等等等。。

 

 

1.05pm

收考卷咯~~~

呼呼^^

 

 

然后就balek luma

全部人都做bio做到要疯掉了

哇哈哈

 

 

现在刚补完习回来

很精神下

 

 

因为刚才在车上

跟乙津和嘉玲聊了很多事情

然后又一起疯

哇哈哈

很可爱啦她们两个

^@^

 

 

然后现在显de咯

妈咪和阿姨她们回吉打了

姐姐去KL读书

daddy做工

弟弟又在学校上课

 

 

家里一整天

就我一个人

=.=

 

 

要等到晚上

弟弟和daddy才回来

T_T

 

 

嗨哟喂~~~

我不喜欢一个人啦

 

 

感觉很不舒服的咯

没有人陪我讲话。。

>.<

 

 

=========================================

 

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

爱一个人

最好是

可以拿出勇气

大声地告诉他/她

不管

得到的结果

是什么

至少

你有告诉他/她

 

 

如果

真的

没有勇气

给自己

一点时间

也给你喜欢的他/她

一点时间

没有关系的

 

 

只要

不要让自己后悔

 

 

加油r

我们

都是勇敢的

不是吗?^^

干爸爹

小帅挺你~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